美軍在阿富汗進行阿帕奇直升机“地獄之火”導彈試驗

【新唐人】美國軍隊在阿富汗的巴格拉姆空軍基地(Bagram Air Base)附近的山里進行了阿帕奇直升机地獄之火導彈試驗。這种在沙漠風暴中被廣泛使用的攻擊型直升机也將成為進攻伊拉克時的用具。

AH-64A型阿帕奇直升机是軍隊中主要的攻擊型直升机。它被認為是軍事飛行史上最致命,而又最易存活的直升机。

星期二,直升机在阿富汗的巴格拉姆空軍基地(Bagram Air Base)附近的山里發射了三枚激光制導的地獄之火導彈,以維護他們武器系統的效率。

每枚地獄之火導彈价值約4万5千美元,是美國軍隊AH-64系列阿帕奇直升机的主要武器。

AH-64A型阿帕奇直升机在沙漠風暴開始階段被廣泛使用。它的复雜導航系統和武器系統讓兩位飛行員可以黑暗和惡劣天气下作長距离的飛行和發動攻擊。

机師卡特說,阿帕奇直升机是軍隊中帶有地獄之火導彈的主要坦克殺手,可以攜帶16枚地獄之火導彈。它將很可能在攻打伊拉克時成為优勢。

美軍在巴格拉姆空軍基地的發言人說,這次試驗發射只是例行的訓練,目的在于保證武器系統工作正常。

美國軍方發言人羅杰-金證實了星期一(10月21日)在一個飛行場的發射。金說,据報告,當地時間上午10點時見到了一枚火箭。火箭在齊普曼机場以西落地。沒有發生傷亡,也沒有發生任何設施的損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