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不到一年 中共制造70多起集体绑架案

【新唐人2018年12月02日讯】今年1月至11月,中国大陆很多省分的公安部门假借“扫黑”之名,对法轮功学员制造五人以上的集体绑架案至少70起。机密文件显示,中共610”办公室还在部署进一步的迫害。

11月9号一天之内,中共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各个区县和大庆市,非法绑架了119名法轮功学员,还骚扰了10几名学员。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消息,这次绑架行动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合谋的,警察拿著名单挨家绑架。

10月12号,长春市也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不修炼的家属突然遭到绑架。《法轮大法明慧网》的消息说,两天前,吉林省刚以省、市、区联署发了个所谓“打黑除恶”的公告。

8月22到23号,辽宁省十个城市的警察非法抓捕了42名法轮功学员和4名家属。据了解,这次绑架是辽宁省公安厅督导的“专案组”联合行动,简称“8.22案”。

类似的案件不仅局限在东北。中共在今年1月发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但全国很多省分的公安部门假借“扫黑”之名,大规模绑架、关押、骚扰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的消息,据不完全统计,从2018年1月份至11月29号,中共对5名以上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绑架案件高达72起,9人以上的集体绑架案有25起。

另外,仅上半年中共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至少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大的89岁。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0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出庭做无罪辩护186场。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法轮功学员实际上是社会上最善良的一群好人。那么(中共)它现在打黑除恶,当然应该是打击那些真正的坏人。可它却借用这个来打击最善良的人。而且绑架过程当中,事实上也是遭到了很多民众的谴责,尤其很多律师也越来越了解到真相。所以它这种绑架只会更加让人看清中共的非法性。”

中共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当时的党魁江泽民曾指示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表示,中共至今仍在大面积的绑架法轮功学员,说明了几个事实。

任百鸣:“第一个就是,尽管面对19年残酷迫害,仍然有数量非常巨大的法轮功学员在坚持着他们的信仰。第二个就是说明,(中共)它这种镇压实质上是失败的。因为虽然它已经极尽了所有这种迫害方式,但是不得民心。真正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们,他们是知道法轮功有多好。”

最近,海外曝光一份中共“610办公室”下发的机密文件,目标任务是从今年10月到12月“严厉打击法轮功”,深入推进对法轮功学员的“敲门行动”,严打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活动等。

评论人士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不但违反中国宪法和国际人权公约,还对中国司法体系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时事评论员凌晓辉:“中共在各地打压法轮功,它构成了大量的警察刑事犯罪,很多把学员就这么活活打死、打残。以至于发生由中共国家体制所实行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样一个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这就是共产党打压法轮功的结果。”

11月27号,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研究与政策副主任Tina Mufford表示,中共一直在部署对法轮功学员的恐吓和骚扰,还在继续。他说:“要让中共知道美国正在看着,美国对此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