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沈阳民营企业强拆 维权五年无果

沈阳民营企业“立顺废旧有色金属回收有限公司”2013年遭遇政府强拆,损失惨重,法院对案件不审不判,企业主维权五年,至今依然状告无门。

2. 上海维权人士喊冤被打断肋骨 控告无果

上海维权人士万文英今年6月27号在上海市公安局门口, 只因喊了一声“冤枉”,就被警察暴力殴打,导致4根肋骨骨折。万文英事后多次向当地检察院控告, 都无结果。11月27号,她再次用特快专递向中共公安部、最高检察院等机构邮寄刑事控告状。

3. 武汉访民进京上访 被批捕

湖北武汉访民胡正秋10月24号在北京上访时,被警察查验身份证扣押拦截,交给地方截访人员押回武汉之后,又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日前,警方通知家属,他已经被以同样罪名批准逮捕。

4. 北京装饰公司工人拉横幅讨薪

北京上市公司江河幕墙下属的港源装饰公司,拖欠建筑工人工资高达几百万,11月29号,工人集体到公司门口拉横幅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