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G20峰会 阿根廷民众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讯】G20峰会 阿根廷民众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二十国集团(G20)峰会11月30号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27号,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向阿根廷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呈交了一份有三万多人签名的请愿信,吁请马克里总统告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阿根廷民众要求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马克里预计将在12月2号与习近平会面。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许多阿根廷民众在了解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情况之后,主动在请愿信上签名,他们希望能为停止迫害助一臂之力。

一位民众说:“这么多善良的人只因信仰就被迫害致死,我感到悲伤”。另一位民众说:“我以前没有听说过迫害的事,太恐怖了。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则直接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并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路透:美拟加强对中国学生的背景调查

出于对间谍活动的担心,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对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进行新的背景调查和其他限制。
“路透社”11月29号独家报导说,多个消息来源透露,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在中国学生入学之前,对他们进行再次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学生的电话通话记录、在中国和美国社交媒体平台的个人账户等,以了解中国学生在美国的真实意图。

美国国务院在今年6月缩短了一些领域的中国留学生的签证期限,将在航空、机器人和高科技制造业读研究生的中国学生的签证有效期,从5年缩短到了1年。以遏制在涉及国家安全的重要领域,发生间谍活动和盗窃知识产权风险。

一位资深美国官员说,美国执法部门还将向学术官员提供培训,教他们如何识别间谍活动和网络盗窃。这名官员说,从中国来的每一个学生都要经过党和政府的批准,他可能不会像传统定义的那样从事间谍活动,但是来到美国的中国学生没有一个不受政府控制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