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在即 刘醇逸自曝被FBI“红钱行动”调查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讯】近日,在一场纽约的辩论会上,丑闻缠身的刘醇逸,自曝几年前FBI对他展开调查的细节。

在10月30日“贝赛小丘公民协会”(Bayside Hills Civic Association)举办的辩论会上,第11选区州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刘醇逸(John Liu)在会上自曝,他在2013年竞选市长时,FBI对他秘密调查的行动,名为“红钱行动”(Operation Red Money),当时FBI怀疑中共在暗中支持刘醇逸,并影响选举。

刘醇逸当时的竞选募款人,时任美国福建同乡会副会长潘心武,竞选财务主管、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的女儿侯佳(Jenny Hou)先后因非法募款被逮捕。随后,潘心武被判刑4个月及三年监外看守,侯佳被判刑10个月及三年监外看守,轰动纽约政坛。

刘醇逸2013年竞选市长失败后,在2014年转战第11选区,挑战州参议员艾维乐,失败告终。

在今年11月6日的普选中,刘醇逸作为民主党候选人,再次竞选第11选区纽约州参议员职位。

他提倡的政见包括娱乐大麻合法化、不逮捕公开吸食大麻者、支持征收地税不设上限、支持纽约州堕胎合法化,至于特殊高中考试制度(SHSAT),刘醇逸表面支持,却不认为考试是唯一的录取标准。

现任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在普选日,将作为独立党(Independence)和妇女平等党(Women’s Equality)的候选人登上选票,不过,选民需要注意,只能勾选其中一个党派,否则选票将会作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