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狮航坠机原因有线索 部分“大篷车”拟留墨西哥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10月29日印尼狮子航空的波音飞机坠海,造成机上189人全数遇难。经调查,印尼当局周一表示,失事飞机的空速表在前4次飞行时就已经损坏。他们已就此询问波音公司,但也有专家认为判定事故原因还为时尚早。

在美国总统川普不断警告之下,一些来自中美洲的移民考虑放弃去美国,留在墨西哥。目前,派到边境的7000多名美军士兵已陆续到位,开始营建设施以协助巡逻人员防止中美洲的大篷车移民非法入境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显示,大篷车移民已有4拨人,总数最高可达12,000人。

沙特阿拉伯周一告诉联合国,沙特萨尔曼国王已指示检察官调查记者卡舒吉被杀事件,并将起诉责任人。美方呼吁对此事进行彻底和透明的调查。

意大利日前遭到强风和暴雨袭击,海岸附近地区遭重创。周一已有数千条道路受损。无人机空拍显示,意大利北部的拉帕洛市,有的游艇在港口被淹没。沿海公路也存在坍塌,无法使用。已有至少29人因暴风雨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