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 习近平“刺刀监会” 胡锦涛下水道藏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5日讯】中共政局自重庆事件后就发生了巨变。中共十八大前后围绕薄熙来案件,中共高层胡习阵营与江系展开激烈搏击。港媒称,当时中共局势异常紧张,为了防止江派阵营异动,胡习阵营曾在地下水道内藏军队,习近平则以“刺刀监会”。

据香港媒体报导,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期间,中共局势异常紧张,一触即发,当时,胡锦涛、习近平为确保十八大顺利换届,曾秘密布局,在北京市大会堂附近的地下水道,秘密布满军队,只要江派有武装异动,胡习则立即会采取军事行动。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2012年3月15日被撤职控制后,3月19日深夜,北京城突然传出枪声,有北京网民表示,当日夜间有军车进城。随后,传出周在京城发动了政变,但在当夜就被胡、温控制住,而后周在北京的权力全部被移交。

消息称,薄熙来在落马前的几年中就在准备武装力量,他与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先后在北京、成都和重庆5次见面,密谋政变之事。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之后将自己的贴身警卫进行了“大换班”,还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2013年8月,中共高层在北戴河会议上,一致决定对周永康本人展开调查。接近中南海的消息,周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第一次是在会议室中放置定时炸弹,另一次是趁习近平在北京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同年11月,中共三中全会召开期间,为防不测,习近平以“刺刀监会”,选择隶属于中共军队总参谋部的北京京西宾馆召开,同时把334名省部级高官,变相“软禁”在北京郊外党校,轮训学习习近平的系列讲话精神,不准串门、人人表态过关。

2013年12月,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传出之时,又有201名省部级高官,参加党校轮训第二期研讨班,由中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等官员做了专题报告,让所有人在周永康事件上表态。

据美媒披露,2012年2月,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逃亡成都美领馆寻求庇护,曝光了薄熙来、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联手政变、活摘等关键罪行。

同年3月两会期间,薄熙来被抓捕。2013年9月被判处无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监狱里服刑。

薄熙来落马后,薄的政治盟友周永康也被查处。

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被中纪委核查;2014年7月29日,中纪委宣布,对周立案审查,12月5日,周被移送司法处理;2015年6月,周被判处无期徒刑,目前在秦城监狱里服刑。

周、薄等人虽然被判处无期徒刑,但官方对他们所涉及的政变、暗杀,以及外媒热炒的有关周薄活摘人体器官、贩卖尸体等反人类罪,至今一项都没有提及。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链接: 习感谢胡锦涛 用两支神秘部队保自己接位
相关链接: 传周永康交待政变细节:不只想拿下习近平
相关链接: 周永康郭伯雄秦城监狱交心得 供出江泽民刘云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