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郭伯雄秦城監獄交心得 供出江澤民劉雲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2日訊】自中共十九大至今,官方多次提及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等六隻江派大老虎,搞政治陰謀活動,幾乎是公開了江派篡黨奪權罪行。中南海更向港媒放風,郭伯雄周永康在秦城監獄每周上交「學習改造」的心得,供出江澤民、劉雲山等人。

香港爭鳴雜誌去年初報導,周永康被關入秦城監獄後,監獄要求他每周一至周五都要「學習反思」5小時,而且每周要上交「學習改造」的心得。

而周在上交「學習改造」的心得中,檢舉了原政治局內部、中央政法委內部和四川省委內部不少官員的嚴重違法情況,其中包括其秘書、曾擔任中共政法委秘書長的周本順的問題、中共常委劉雲山,以及中宣部部長劉奇葆等人的貪腐等問題。

而習近平當局已經把這些檢舉材料列作防擴散材料。

報導同期披露,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在每周上交的「學習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轉交賄款的詳情,而且還咬出江澤民。

報導說,郭伯雄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特別是在軍隊領導層政治思想以及組織構建方面,並承認自己是國家的罪人,是「軍隊敗類」。

郭伯雄並自曝「在2003年十一前夕收到徐才厚轉交一張金額150萬元現金支票,一直放在制服內口袋裡長達22天,才叫家屬存入銀行」。

2015年6月11日,習當局通報周永康案已在天津進行了不公開審理,並於當天宣判其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財產。周永康被指控的罪名是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和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報導還稱周永康當庭表示服從判決、不上訴,同時表示認罪悔罪。

2016年7月25日,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受賄案被一審宣判。郭伯雄被判處無期徒刑。官方通報稱,庭審中,郭伯雄表示認罪悔罪,並表示不上訴。

當時外界分析認為,周永康與郭伯雄的「認罪悔罪」,表明二人完全配合習近平當局的調查,已經全盤交待其罪行和供出其後台老板江澤民。

胡、溫當政期間,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分別把控軍隊與政法委武警力量,聽令於江澤民架空時任軍委主席的胡錦濤。郭、徐、周等人均深度參與江澤民集團的政變。

2012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曝光了江澤民集團政變的陰謀後,習近平、王岐山以反腐名義陸續拿下薄熙來、周永康等眾多江澤民集團涉政變的高官。

分析指出,中共十九大至今,官方多次提及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等江派大老虎,搞政治陰謀活動,幾乎是公開了江派篡黨奪權罪行,甚至點明了江澤民是「新四人幫」政變集團的總後台。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鏈接: 傳周永康交待政變細節:不只想拿下習近平
相關鏈接: 周永康更大罪行曝光 黨媒:比腐敗還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