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法庭在英国成立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讯】 调查中共活摘器官法庭在英国成立

10月16号,一个专门负责调查中共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法庭,在英国伦敦宣布成立。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这个法庭名为“独立人民法庭”,调查目标是:任何涉嫌中共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在强行摘取器官方面的刑事犯罪。

法庭包括来自英美的人权律师、医学专家等八名独立成员,由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主持。

法庭将于12月在伦敦举行第一次公开听证会,预计在三天的听证会期间,会收到30名证人和专家提供的证据。

多名中共退休常委齐现身 引发关注

中共退休高官朱镕基、李瑞环、吴官正等,最近分别以不同方式出现在公众视野,引发议论。

据报导,最先现身的是中共前常委吴邦国,他在10月7号,带着浩浩荡荡的车队出现在安徽肥东县。

然后是10月11号,中共前总理朱镕基现身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会议。

紧接着是10月15号,大陆网络媒体刊登中共前常委李瑞环的文章,聚焦他的为官之道和对中共政坛的看法。

海外媒体报导说,在当下中共面临贸易战沉重打击、经济下行、外资撤退、股市暴跌、内交外困之际,这些中共前高官密集露面,不知是时间巧合,还是别有用意。

明慧网:“法轮大法好”在铁岭广泛传播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持续,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的反迫害活动也没有停止。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中国东北辽宁省的铁岭市,人们上街就有机会遇到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中共迫害修炼人的真相,抬头就能看到“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真相标语。

当地法轮功学员发出的图片显示,这些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标语,被张贴在公共汽车站、闹市中心、居民小区等场所。

报导说,当地很多市民都对法轮功非常了解,一提起法轮功就会说,“法轮功可不得了,听说美国人都知道”、“三退保平安,可灵了!”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