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川金会筹备中 美国望朝鲜走向开放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讯】10月9日,刚刚外访归来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访问平壤取得了最终无核化的实质进展。第二次川普和金正恩的会谈正在安排。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结束北朝鲜访问,昨夜归来,我们取得了实质进展。”

川普总统确认,第二次同金正恩的会谈正在安排中。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正在安排会议,我们将宣布(同金正恩的会谈)。

川普指出,人们没有意识到6月12日川金会第一次历史会谈的重要性,它第一重要的意义是朝鲜同意实现无核化。

美国一直持续对朝鲜实施制裁。川普希望朝鲜最终实现无核,也希望两国将进行经济发展互惠的会谈。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一些国家和人们,企业家、银行家,我告诉你,他们打过来电话,想去那里投资。当金正恩作出相关决定,我想他将实行一些解禁政策,那将相当引人瞩目,真的会引人瞩目。”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