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反制中共计划 议员:捍卫自由

【新唐人2018年09月28日讯】美国媒体日前披露,川普(特朗普)政府已经准备好一套大规模的“秘密反制中共计划”,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实施。

据美国媒体报导,川普政府这项反制中共计划,涉及众多政府部门,不仅要披露中共对美国的网络攻击、选举干预、商业窃密等证据,还将揭露中共如何渗透美国,并宣布将采取的反制行动。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议员Chris Stewart﹕“过去两个月我们已经看到一部分,一个显然是贸易。我们看到有更强硬计划,但尚未公开。我们看到在应对网络威胁上,美国比以前立场更强硬。但这只是他们迈向最终目标的开始。当他们准备这么做时,会审查更多方面。”

美国众议院前情报委员会副主席Dutch Ruppersberger﹕“要保证我们继续拥有民主和高质量的生活,我们必须显示出我们将保护国家,捍卫自由和我们的生活。这应该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对于中共在经济﹑安全等各领域对美国构成的严重威胁,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两党议员已有广泛共识。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议员Chris Stewart﹕“最终我们都同意,中共是最大威胁,是我们必须要应对的最大担忧。”

议员也指出,在价值观上,中共与美国完全不同,从其对本国民众自由的压制,就可以看到中共对于全球治理的看法。

美国众议院前情报委员会副主席Dutch Ruppersberger﹕“我们热爱我们的民主﹑自由,包括言论自由等一切﹐但这不是中共所代表的。如果我们不继续建设我们的军队,强大起来,应对网攻和各种威胁,世界将会怎样?”

今年6月,美国12位两党参议员联合致信川普政府六名重要官员,敦促他们制定一项全面战略,对抗中共在世界范围内对民主的干预。最近,川普在联合国会议中公开指责中共企图干涉美国11月中期选举。面对中共威胁,川普政府看来也已下定决心,给予全面反击。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