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猥亵案双方诉状曝光 弦子要求朱军到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讯】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猥亵案迎来新进展,受害方弦子(化名)日前接到朱军的起诉状,弦子随即以“性骚扰行为侵犯其人格权”为由,向朱军提起诉讼。弦子还要求开庭时朱军能到庭,就案件细节接受询问,以便查清真相。

北京时间9月25日,弦子接到朱军的起诉状,朱军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向弦子和爆料人徐超索赔人民币65.5万元,并要求2人在报纸上公开致歉,网路致歉则持续时间不少于90天。

当天,弦子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正面照片,并配文称:“还是有点生气,这里是弦子,大家好,开始准备战斗吧!”徐超也同时将朱军的起诉状,在网路曝光。



弦子接到朱军起诉状后,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正面照片,并配文称:“开始准备战斗吧!”(微博图片)


据《财经》消息,弦子在接到朱军诉状后,随即向北京海淀法院递交诉状,指控朱军性骚扰,并向朱军索赔人民币6万元,其中精神抚慰金5万元。

弦子和徐超称,相信法院会公正审理此案。他们还表示,会申请调取当时的报案卷宗和相关的证据。

4年前,弦子在被朱军猥亵后,曾在老师和同学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报警,警方曾调取监控视频、提取了弦子身上和头发上的指纹等。

此外,弦子还表示“如果官司胜诉,我愿意将所有赔偿捐给其他在性骚扰中事件中需要帮助的女性”。

弦子的代理律师王飞称,目前诉状已经提交,法院当场并未就是否立案做出答复。另外,他们还申请法院能公开审理此案。

王飞表示,他们向法院申请开庭时朱军本人到庭。弦子愿意出庭讲述事发经过,也希望朱军能出庭,就案件细节进行回应和接受询问,以便查清真相。

据悉,法庭将于10月25日,就朱军起诉弦子、徐超案进行证据交换。

朱军猥亵女实习生丑闻曝光于7月26日,受害人弦子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四年前她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在一间化妆室,她准备采访朱军时,在毫无戒备的情况下,被朱军隔着衣服猥亵、强吻,直到有嘉宾进来,她才得以逃离。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朱军性侵案最新进展 证据已被公证
相关链接: 央视朱军时隔20天回应性丑闻 反被曝更多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