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风暴升级?冯小刚5分钟戏份被删海报除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7日讯】贾樟柯导演新作《江湖儿女》公映版本删去了冯小刚的所有戏份。贾樟柯回应:“一言难尽,五味杂陈。”似乎印证了有关娱乐圈逃税风暴升级的传闻。此前,有传言称,冯小刚受范冰冰逃税案牵连已经被控制。

贾樟柯导演新作《江湖儿女》讲述了巧巧与斌哥长达17年相爱、分离、重逢的爱情故事,吸引了众多导演客串,冯小刚即是其中之一。

影片将于9月21日上映,影片的戛纳版本是141分钟,现在的公映版本为136分钟,冯小刚扮演的医生的5分钟戏份被全部删除,海报上冯小刚的名字也被去掉了。

对此,贾樟柯说:“写剧本的时候我在书桌上贴了一句话:一言难尽,五味杂陈。这是这部电影的感觉,也是我现在的感觉。”疑似回应对此事的感受。

这一消息似乎印证了此前的传闻。

9月9日,一律师事务所内部交流群的微信截图显示:“下午确认,范已从美押回,现关押在上海某看守所。冯逃在美,也在抓捕过程中。”

当晚19时44分,冯小刚在微博怒斥上述谣言。9月14日,中国演员邵小珊爆料称,冯小刚在9日发布的辟谣微博不是他本人发的,而是别人代发的,因为现在冯被抓了根本发不了微博。

不过目前为止,上述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外界认为,冯小刚事件是受到范冰冰逃税事件牵扯。5月份,前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因不满电影《手机2》的开拍,接连怒怼《手机》系列的主创冯小刚、范冰冰等。

范冰冰高调贴出新片开拍的消息后,5月底开始,遭到崔报复式地爆料,崔称,范冰冰曾在4天获得6,000万人民币的天价片酬,还签定“阴阳合同”,涉及巨额偷税漏税。

与此同时,崔永元在6月上旬还曝光冯小刚在美国洛杉矶购入价值900万美元左右的别墅和公寓,以及在加拿大有价值930万加元的豪宅,而且不只是一处。

随着事件不断升级,引发娱乐圈大地震,税务部门介入调查范冰冰案。

范冰冰在6月2日最后一次更新微博后,行踪一直成谜,迄今已消失在公众视野三个多月。有关她被逮捕、调查、封杀等不利消息频传。

9月6日,《证卷日报》转发文章爆料,范冰冰“确已被控制”,“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但相关文章几小时后删除了。

9月13日,再有大陆地方媒体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姆车,其余豪车都不见了。事业与人身安全面临空前危机。

《中国经营报》报导,一位不愿具名的娱乐圈老板透露,由于范冰冰事件的蝴蝶效应,现在各路明星和投资者人人自危,不仅娱乐圈明星面临大洗牌,而且有影视公司将走向破产。

外界分析,中共目标聚焦到了娱乐圈,就是要在艺人身上“剪羊毛”。至今已曝出500名艺人涉及偷税漏税问题,足够中共捞上一大笔钱。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 传冯小刚已被控制 辟谣出逃微博系他人代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