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快餐店成掩体 美破获跨境贩毒地道

【新唐人2018年08月24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近日破获了一处跨越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地下贩毒通道。地道的出口是美国境内的一个废弃的肯德基店。店主已经被逮捕。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4月接到线报,在亚利桑那州圣路易斯市,离墨西哥边界不到200米的一处废弃的肯德基店,有一个地下通道,运送毒品,数量巨大。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专案调查负责人 Scott Brown :“缉毒犬在卡车后备箱里,嗅出两个可疑工具箱。我们在此之前,见到这两个工具箱从一个废弃的、停止运营的肯德基店里被取出。”

地道的入口是墨西哥境内的一处住宅,地道狭窄,但足以一人轻松通过。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专案调查负责人 Scott Brown :“进入地道,可以从墨西哥到美国,但是人不能从美国这边出来。”

废弃建筑的业主伊万·洛佩兹8月被捕,警方在他的卡车里发现数包冰毒、可卡因、海洛因和芬太尼毒品。搜查住宅和废弃建筑时,发现了地下通道。

当局表示,还在追查其他嫌犯。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专案调查负责人 Scott Brown :“我们的目标是找到所有涉案人。不仅是毒品,还有建造通道的人,这本身就是犯罪。”

调查人员还表示,贩毒集团不惜花费数十万美元建地下通道。目前,跨境地道有不断增加的趋势。

新唐人电视安心、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