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军队反腐:习近平发声 刘源呼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1日讯】 【今日点击】(3237-1)

提要
军队反腐习近平发声 刘源呼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中当时闻太师去伐西岐的时候,去打这个姜子牙的时候,他一上他的这个墨麒麟,他的坐骑叫墨麒麟,墨麒麟他解释是说好久没有去征战了,所以在他这个点兵场,点完兵之后准备出征的时候,也就变成祭旗的时候,骑上墨麒麟呢,墨麒麟撂了个橛子给他摔下来。当时就是说呢,说最好国师不要去出去伐,这个不吉利。那闻太师不怕,闻太师那意思就是我是谁我根本不怕。闻太师一去无返,一去无返最后死了,死了。那在这个古书中看到这种,就是大场面的时候,在一些正式的场合中,当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一般都是这么描绘的。

我忘了是不是在三国演义当中,诸葛亮六出祁山的时候,也出过类似的故事。另外一个比较明显的故事,现代的,就是1997年6月30日在香港回归那天,那个雨叫下透了,那个北京人讲就是天漏了。当时那1997年那个时候大家的感觉,只是说回归嘛,但所有人都对未来,当看到那个雨的时候,雨是阴的,倾盆的大雨下来之后,我们看一看20年之后的今天的香港,那就是当时非常明显的写照。而且那个雨下得就是没结没完,它整个下了一宿。再加上当时,彭定康带着三个女儿和全家离开的时候,那显得是挺悲剧的,那显得非常的悲哀,就是英国人走了,把香港人扔下了。扔给谁了,扔给党了。这是我们能看到的故事,那个你现在你去查你都可以查到。

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2008年奥运会,在此之前到这个雅典,古希腊雅典,叫奥运村啊叫奥运什么,奥运山应该是什么宙斯山啊忘了,阿波罗山,去取这个圣火,当时是刘琪去的。你现在都可以在中央电视台,YouTube上你找中央电视台。当时2008年取圣火,在它那个残垣断壁上,显出了一个男的黑的、方脸,有点儿像,就是那种方脸、黑头发,然后它那个落腮呢有一点儿胡须,那是从那个残垣断壁上出来的,那是个鬼。当时是那几个叫,只能叫希腊圣女啦,因为取圣火嘛,她从那个废墟走过来的时候,它出来了,非常明显,那是很有趣的。

那08年的奥运会,我们现在2018年你看看中国发生了什么,对吧,你看到的是钱财,你看到的是人伦的堕落,整个人的腐败,就是物质化的昌盛。而这个昌盛带有两个昌,是个女字旁那个娼,它的物质化的昌盛,伴随着人的整个的那种娼盛,淫荡之邪充斥着整个社会。而淫荡之邪它不会受时间跟空间的限制,它现在的环境,可以侵扰到地球上每一个地方。

讲这么半天呢,是因为昨天是前天,应该现在算前天,星期日吧有个时差,在雅加达正在开亚运会。孙杨,当今中共体坛当中代表式的爱国式的人物。那无论他采取任何手段的做法,充满了狡诈,充满了狡猾,充满了利益,充满了爱国主义精神,就这个人身上。说孙杨呢是这个,破天荒的第一次拿到了亚运会的二百米的自由泳的冠军大概是,日本选手第二,另外一个中国选手,大陆选手第三。在他领奖之后,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那国旗走到一半旗杆折了,旗杆折了。它是这样3个,一般都是一杆主旗杆,然后立着的主旗杆,然后3个国旗品字型的起来嘛,它旗杆折了,整个掉下来了。那个东西那就是,根本就是完蛋,非常明确的,按照中国人传统概念,非常非常糟糕的事。

军队反腐习近平发声 刘源呼应?

结果就在同一天呢,习近平,这个北戴河会议露面,之后露面了,没想到是这么做的,德国之声跟这个美国之音都报了,但美国之音报得比较泛泛,德国之声相对详细一点,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军队反腐,习近平发声刘源呼应?军队必须抵御腐败侵蚀,深入推进反腐,对军队高级将领做出指示,也是中共高层再次对根深蒂固的军中腐败问题提出警告。而与此同时呢,刘源却接受了专访。”这是个很奇怪的事。大家在有关评判北戴河会议当中的时候,一直谈到内容就是,他在党的权力系统中,他已经在他十九大的安排,整个做法中,促成了党的权力系统跟组织系统没办法撼动他。而政府,就是国家权力系统是他重新做出来的,也没办法撼动他。而唯一能够撼动他的应该是军队,那军人出来杀他,那是军队哗变。

军队,就是拿枪的人,那大家也公认呢他已经夺得军权了,从2015年反腐走到现在,主要是针对军队,所以他应该对军队是把控最牢的。而所有人认为,其他帮派,就是中共其他力量撼不动他,也是因为他对军队的把控。但它奇怪就是说为什么,在北戴河会议的整个期间,大家讨论,没有力量能够撼动他的时候,他突然又拿出军队反腐来说话,那到底他有掌握没掌握军队?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而这里面却配着刘源的一本书,一本反腐的书出来,就显得很奇怪。

“提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忍度,它比较有趣的,就是当天刘源给他背书了。经常披露反腐内幕的中国媒体,新京报,北京的,正式发表了对刘源的独家采访。借着意思就是说他当时写了一本书,回忆他父亲的生涯,但标题却说刘源讲徐才厚找我谈过,你告谷俊山,还没准谷俊山把你整倒了呢”。那为什么刘源这个时候拿出来的?那在后来的过程中,是习近平明显在军队中把刘源给砍了,明显把刘源给砍了。2011年10月分11月分刘源发力,那12月分出现了状况,跟谷俊山搏杀的状况比较那个,而且刘源出头已经把事情给挑出来了,然后当时跟徐才厚的冲突很大。

到了2012年,那我们就知道王立军出事、薄熙来出事之后,刘源这事就显不出来了。可是当时大家一直认为,在习近平上台之后,2013年,都认为刘源会如何如何,没想到刘源刷就下去了,坐滑溜梯了。那当时认为就是刘源坐滑溜梯,是因为习近平对红二代的不满,就是他不接受红二代。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在现在这个时候刘源出了书,去变成力挺跟习近平配着的话,那我们就说不好,是习近平想回来去拢红二代,因为他人都没了嘛,回来重新拢进红二代呢还是如何,这个需要时间来解读的。

而在这个美国之音的报导中呢,非常简单,什么评论都没有,只说军委讲话,反腐部分位置较低,所以跟德国之声的报导的位置稍微有所不同。那他三天在军队中讲什么了,如果反腐的位置很低的话,他三天在军委的讲话中,到底意味着什么?反腐的内容很少的话,他为什么要用三天跟军委的人开会,对吧。也就变成德国之声的报导呢,它有自己的方向,但它跟这一次会议的主题,恐怕又是个疑问,到现在我们只能跟大家说到这份上。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