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董事长被带走 儿媳炫富照曝光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长春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引发众怒。周一,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和另外四名公司高管被带走。高俊芳儿媳在网上炫富的一系列照片引发关注后,被删除。而中共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接受央视采访,被发现穿的是国际奢侈品名牌T恤,舆论哗然。

在2017《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中,高俊芳家族以67亿元排名第371位。高俊芳和她儿子张铭豪、丈夫张友奎,共同持有长生生物33.70%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从2001年的年薪人民币6万,到2006年7000多万控股长生生物,再到几十亿的身家,高俊芳只用了十来年。

近日,高俊芳儿媳隋嘉琪在网上炫富的照片成为舆论炮轰的焦点,但随后被全部删除。

隋嘉琪的微博中,随处可见名牌包、高档化妆品、豪华名车、豪宅、直升机等。

有网民还发现一张高俊芳和隋嘉琪的亲密合影。

高俊芳儿子也被揭有一个铭豪车队,豪车云集。

另外,有网友发现,中共药监局副局长徐景和接受央视采访,回应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进展时,穿的是国际奢侈品名牌巴宝莉T恤,舆论哗然。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