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19载 学者再析深层原因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19年,国际社会声援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的价值观。学者分析,中共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具有深层原因。

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19年,4000多个有据可查的迫害致死案例,上百种广泛使用的酷刑,难以估算的活摘器官遇难者。

法轮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吉林长春传出。法轮功提升道德和净化身体的效果,曾受到中国官方和民间齐声赞誉。

然而1999年,江泽民在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都不赞成的情况下,执意发动迫害。

横河:“从个人因素来看,江泽民本人眼高手低,他上台后没有威信,他只有采用腐败治国的方针。当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传出以后,因为提升道德和祛病健身的效果,短短七年修炼人数就超过了中共党员。使得原本就为自己没有威望、而感到很沮丧的江泽民,极其妒忌。而且法轮功提升人的道德,更是和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是“针锋相对”的。这是镇压的,江泽民的个人因素。”

江泽民下达“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的迫害政策,导致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劳教,数万人被构陷判刑,还有大量受到经济勒索,强制洗脑,株连家人,迫害致残案例。

学者指出,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违法违宪,却能持续19年,与中共的本质有关。

横河:“中共的本质是反神、反社会、反人类的,它建政后一系列政治运动,杀人是手段,目的是摧毁人对神的信仰、传统和道德。本来中共已经通过历次政治运动,消灭了大多数宗教和很多真正的信徒,剩下的又被它“收编”了,这时候突然之间,出了个法轮功,很快就在修炼人群中,恢复了被摧毁的信仰和道德,并且向全社会扩展。对于这样一个不受中共控制的真正的信仰团体,中共要迫害是必然的。”

学者认为,当今中国道德体急速崩溃,也与中共打压“真善忍”价值观,并宣扬无神论、和没有道德约束的唯物论有关。

横河:“它对修炼“真善忍”的人进行的迫害,等于中共利用国家专政和宣传机器,强制执行了一种奖恶惩善的政策,中国今天成为一个没有底线的互害社会,真正受害的是中国不明真相的民众。”

19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在残酷迫害下,坚持信仰,和平讲述真相。也呼吁解体中共,让道德与传统回归中国。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