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求助中共 弃核或成空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3日讯】【今日点击】(3195-2)

提要
驻华雇员神秘患病 美国撤离至少11人
日媒:金正恩曾向习近平请求协助
人民币贬不停 中共恐陷危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Twitter上看了个照片,梁家河说习近平插队的地方,穿个军装然后后面有军人,然后我看有网上一些人说,现在梁家河对比延安大概是,对比韶山,梁家河对比了韶山,对比了南湖红船,那中间呢把邓小平跟江泽民都给掐死了,现在变成马、恩、烈、斯、毛、习。那他的说法就是,梁家河造神运动,包括陕西省委书记也出来了,梁家河如何如何如何。我当时看,我说你真能糟蹋习近平,真的,那如果你们要向梁家河学习,像当初习近平学习。习近平15岁从北京城打出去的,他爸差点,他没见他爸,他爸几乎给打死了,他离开北京城是为了活命,跑到梁家河。那你们学什么梁家河,你们都给打死一遍不就得了,拿菜刀,拿个板锹、砖头,砸你们家不就完了吗,砸你们家牛粪往张家河跑,李家河跑,对不对?你这是你爱哪家河哪家河。没跟你说见过下贱的,没见过这么下贱的,他是逃命逃到梁家河的,你们都逃过命不就完了嘛!那如果你们不愿意这么做,那你跟习近平装孙子,儿媳妇大肚子,就这么回事儿,你画那个像馆有什么用,你画那像一点儿用都没有。

你要身体力行沿着总书记的路,你也走一遍,我说现在什么马藤花还是马花藤啊,骑着马戴着八角帽走了一遍喔,马云唱个智取威虎山,马云的年龄你知道智取威虎山啥唱,当时怎么唱?你爹知道你可未必知道,对吧!为什么?太年轻了嘛。妈妈没来得及呢,唉,那你说你隔个代,你唱什么智取威虎山啊,你妈妈隔个代是你够不着,你年龄在那儿呢你跨不过年龄线,这不是胡来嘛,对不对?那你不拿把雨伞你穿个长袍,对吧!星火之原你也燎一把,有那心力,没那人力了,聊不了了。所以大家还找疯子,这就是疯了,我你跟讲这就是疯了。7月1日呢他北京又很低调,这很邪门的事儿,我跟大家说就是很邪门的事儿,底下很忽悠上头很低调,就像厉害了我的国,国你个大头鬼就完了,对不对?然后中国制造2025,这些其实都是吹嘘习近平的,真的,他是吹嘘习近平,什么都没有,对不对?厉害了我的国什么都有,没心,所以我觉得真对应了,共产党的生命高级动物。他什么都有长得都是人样,他就没人心,他什么都有就没人心,做的东西什么都有就没芯,对不对?就跟现在中共的普世价值观是一样的。女人到处都是,你找不着一个老婆;孩子到处都是,你不知道哪一个是你亲生的。说到心窝去了,这是这个社会的真实价值,对吧!回来了母系社会,群居,不同方式而已。

驻华雇员神秘患病 美国撤离至少11人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大使馆再次撤离他的雇员,神秘患病的原因至今依然不明。类似的事情在古巴出现过,驻广州总领馆的雇员报告,听到异常声音和有异常感觉后,国务院已将11个美国人从中国撤离,那这让调查人员大惑不解的事件,更加的神秘。它说一位官员讲:至少有八名广州总领馆的美国人撤离了。那因为事情比较敏感,就是到底因为什么原因,现在还没有说。此外在上海总领馆和北京大使馆的两名员工,也送回美国调查,北京发布声明,美国国务卿与中共外长王毅通电话,提到这个问题。它还提到说:上海和北京出现了类似,美国驻哈瓦那大使馆工作人员,2016年秋天出现的类似状况。而另外一名哈瓦那的美国人,据说上周再次出现,所以在哈瓦那受到影飨的人数,多达25人,那具体什么原因到现在不知道。有人说是,我听到了一些类似的说法,是窃听装置的一些东西,类似窃听间谍一类的东西,它发出的声波或者声音,给人们带来的伤害。在古巴,现在在中国感觉的解释不一,有说是高级电子窃听的尝试,也有说是某种形式的声音骚扰,那以一些人指责俄罗斯,或者中共是背后的背景,也有专家说是环境的因素,所以这是不置可否的。而让我感到这个东西,如果真正伤人的话很容易做到,而它的特殊性很特别,它只针对美国领馆的人出现类似的状况,所以你很难说它背后的原因是谁,但是,是不是牵扯到中共内部的某些势力,不同势力的人来惹事端,那这就比较复杂。你现在只能说,它为什么出现在哈瓦那?为什么出现在广州、北京、上海?为什么只针对美国人,为什么其他人没有?而中共的间谍的行为,这种剽窃的行为,其实在现在的贸易战中,被所有人反对的就是这东西。看看后面的结果会怎么样。

日媒:金正恩曾向习近平请求协助

日本媒体披露出金正恩三次见习近平,都谈了是什么。日本媒体讲说呢,应该谈到的是,希望习近平出手,帮助解决经济制裁问题。我觉得这本身不是问题,因为对金正恩而言,他没有第二个人能够求助,而川普对经济制裁跟核武器的本身的取消,是直接挂勾的。而从侧面证明,川普带领的经济制裁,确实对金正恩造成了致命的打击,这些就都证明,它其实证明川普做法是对的。那金正恩找习近平,希望习近平出头解决经济制裁,那也是顺理成章的。读卖新闻:金正恩第三次与习近平见面,请求他停止对朝鲜的经济制裁。这是两国多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提到的,那经济制裁让我们感受到极度地痛苦,现在我们与美国之间的峰会圆满结束,希望中国可以尽早解除经济制裁做出努力。那很显然,他不愿意放弃核武器,当金正恩找习近平时,他就不愿意放弃核武器。

人民币贬不停 中共恐陷危机

人民币贬值不停,引发了多派论战,那中共陷入危机。这是一种说法啦,股市进入熊市,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呢,屡屡破新低,这里面有着中共面对贸易战采取的做法,就是故意贬值货币。而6月1日,它已经拿出了叫无锚印钞,那个概念就更清楚了,它摆脱跟美金之间的关系,原因就是它随便印,随便印。大陆学者刘晓博:这一波贸易战,出口城市受到负面影响最大。我在昨天另外的节目中,跟大家总结了一个概念,贸易战是幌子,是表面的,金融战是实实在在的,打击的东西。而金融战打击的东西,它真正的目标是科技战争,也就是习近平的中国制造2025。它的科技战争很简单,从川普的角度来讲认为,这样的现代科技,不能被掌握在高级动物的手里面,那它会是人类的灾难。所以在有关打击中共这件事情上,川普跟西方各个国家,因为贸易问题,他要重塑贸易体制问题,跟西方各个国家都发生了冲突。但是在打击中共这件事情上,那西方各国都,对川普的支持,远远超过对他本人的支持,很有趣的。而这种支持,几乎西方社会,西方民主社会都认可一点,中共的生命品质的卑劣。它说贸易战以来,大陆的A股损失惨重,跌破2800点,而美国股市只跌了1%,中共政权面临的压力非常大。所以习近平挑起的精神战斗,是把人,把中国人整成不是人,而在跟西方社会的对垒,实际对垒中,再把共产党真正仰仗的一切的真相,全都挤破了。所以这个社会他怎么来掌控不知道,但是呢,确实他唱了个黑脸,川普唱了白脸,现在在把中共挤碎。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