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微信集结铺天盖地 法媒:传2万士兵拟携重武器清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5日讯】江苏镇江退役老兵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当局暴力清场引发不满,各地老兵通过网络召集,陆续赶往镇江支援。在当局大力封杀舆论的同时,网上传出各种未经证实的消息,有称中共总参下令两个师待命镇压,并出动坦克车

法媒:各地退伍军人微信集结 网传2万军队带重武器准备清场

法广6月24日报导,镇江退伍军人抗议暴力维稳事件愈演愈烈。微信平台越来越多传发有关信息与视频,各地退伍军人号召集结的信息铺天盖地。

报导指,根据微信每天传出数量惊人的视频,当局出动重要警力包围维权老兵,割断老兵的外界联系网络,以警棍与盾牌驱散退伍军人集结示威。当地部门还动用各种监控手段,包括无人机,昼夜不停盘旋在退伍军人抗议示威的场所上空。

最新的消息指,当局调动超过两万士兵携带重武器准备清场。亦有消息指,在现场维稳的目前仍然是武警,但已经有消息警告军队有可能被调动介入。


网传警告,军队将进城清场。(网络截图)

《大纪元》同日报导,目前有大量的警车开进镇江。有网民转发消息说,总参下令两个师在城外待命,希望老兵赶快撤离。路上还惊现一辆辆拖车载运着坦克车往镇江送。

网传视频:大批维稳力量出动。

网传视频:当局出动坦克车。

镇江近日爆发退伍老兵维权事件。23日凌晨3点40分左右,正在公园休息的几千名退伍军人、妇女、儿童,突然遭到三万多名警察突袭。现场传出的视频和消息显示,许多人被打伤,打昏,并得不到及时送医治疗。事件引起全国老兵的愤怒。

镇江封路 各地老兵继续集结

《大纪元》报导,24日仍有不少外地老兵继续往镇江赶。据消息人士透露,“24日途经镇江的火车全部停运,安徽合肥火车站已经关闭窗口不卖票了。”开车前往的,进入镇江的高速路口全部封锁,只能出不能进,全国各地退役老兵只好跑步赶往镇江。


网传6月24日途经镇江的火车全都停运。(微信图片)

24日早上9点,退伍老兵李成忠赶到镇江市政府前,发现已经拉起警戒线,现场布满了警察。老兵们进不到现场,进场的马上被带走,分散到各个学校,等待每个地方的人来带走。长沙越战退伍老兵裘小平等人,被控制在一所学校里面。


退伍老兵现场实况通报。(微信图片)


退伍老兵集结通报。(微信图片)

另外,还有未经证实的推特消息称,2018.6.23下午,川军(退伍老兵)能有专用通道买票去江苏镇江,说明有高层人物支持。不知是军方还是政界,斗争激烈……

北京当局反腐,不但引发习、江阵营激战,还引起军方和政界贪官的不满。官场各种搅局事件不断。

2017年2月,网传万名退伍军人包围中纪委,当时也有消息称,有军车秘密运送老兵进城。

(记者和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