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微信集結鋪天蓋地 法媒:傳2萬士兵擬攜重武器清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江蘇鎮江退役老兵維權事件持續發酵,當局暴力清場引發不滿,各地老兵通過網絡召集,陸續趕往鎮江支援。在當局大力封殺輿論的同時,網上傳出各種未經證實的消息,有稱中共總參下令兩個師待命鎮壓,並出動坦克車

法媒:各地退伍軍人微信集結 網傳2萬軍隊帶重武器準備清場

法廣6月24日報導,鎮江退伍軍人抗議暴力維穩事件愈演愈烈。微信平台越來越多傳發有關信息與視頻,各地退伍軍人號召集結的信息鋪天蓋地。

報導指,根據微信每天傳出數量驚人的視頻,當局出動重要警力包圍維權老兵,割斷老兵的外界聯繫網絡,以警棍與盾牌驅散退伍軍人集結示威。當地部門還動用各種監控手段,包括無人機,晝夜不停盤旋在退伍軍人抗議示威的場所上空。

最新的消息指,當局調動超過兩萬士兵攜帶重武器準備清場。亦有消息指,在現場維穩的目前仍然是武警,但已經有消息警告軍隊有可能被調動介入。


網傳警告,軍隊將進城清場。(網絡截圖)

《大紀元》同日報導,目前有大量的警車開進鎮江。有網民轉發消息說,總參下令兩個師在城外待命,希望老兵趕快撤離。路上還驚現一輛輛拖車載運著坦克車往鎮江送。

網傳視頻:大批維穩力量出動。

網傳視頻:當局出動坦克車。

鎮江近日爆發退伍老兵維權事件。23日凌晨3點40分左右,正在公園休息的幾千名退伍軍人、婦女、兒童,突然遭到三萬多名警察突襲。現場傳出的視頻和消息顯示,許多人被打傷,打昏,並得不到及時送醫治療。事件引起全國老兵的憤怒。

鎮江封路 各地老兵繼續集結

《大紀元》報導,24日仍有不少外地老兵繼續往鎮江趕。據消息人士透露,「24日途經鎮江的火車全部停運,安徽合肥火車站已經關閉窗口不賣票了。」開車前往的,進入鎮江的高速路口全部封鎖,只能出不能進,全國各地退役老兵只好跑步趕往鎮江。


網傳6月24日途經鎮江的火車全都停運。(微信圖片)

24日早上9點,退伍老兵李成忠趕到鎮江市政府前,發現已經拉起警戒線,現場布滿了警察。老兵們進不到現場,進場的馬上被帶走,分散到各個學校,等待每個地方的人來帶走。長沙越戰退伍老兵裘小平等人,被控制在一所學校裏面。


退伍老兵現場實況通報。(微信圖片)


退伍老兵集結通報。(微信圖片)

另外,還有未經證實的推特消息稱,2018.6.23下午,川軍(退伍老兵)能有專用通道買票去江蘇鎮江,說明有高層人物支持。不知是軍方還是政界,鬥爭激烈……

北京當局反腐,不但引發習、江陣營激戰,還引起軍方和政界貪官的不滿。官場各種攪局事件不斷。

2017年2月,網傳萬名退伍軍人包圍中紀委,當時也有消息稱,有軍車秘密運送老兵進城。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