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金峰会有望?朝韩首脑会议再开

【新唐人2018年05月28日讯】赵培:咱们星期三的微视频简单的说了一下美国总统川普不怕金正恩刷流氓取消川金会,美国会继续强硬下去。实际上的形势也是这么发展的,2018年5月24号,白宫就发表声明宣布取消6月12号的川金会。川普在随后的公开演讲中说,将会继续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攻势”,并且警告金正恩,美军“已做好必要准备”。但是他话风一转说,如果金正恩还愿意谈的话,新加坡峰会仍然可以继续。

金正恩这次是把祸给闯大了,美国如果继续制裁下去,朝鲜别说开坦克了,连拖拉机估计都发动不了了,老百姓就算拿烧火棍打了劳动党的书记,公安都撵不上。金正恩为啥玩了这把火呢?川普认为是被中共给骗了,想换中间人,中共想上桌去吃新加坡峰会这顿饭。

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很多事情就怕黑心中间商,很多东西贵了就是中间商赚差价心太黑;买卖房子碰上个黑中介,双方多花个几十万,还有可能落下隐患;找工作碰上个黑中介,被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很多大陆朋友听到这里都笑了,黑中介在中共党文化的熏陶下遍地开花,茁壮成长,中共就是黑文化的土壤和根子。当然被骗久了,咱们也会质疑一下,为啥骗子都来大陆,搞得咱们这种傻子都不够用了?党媒们特别是央视会用生动的新闻告诉你,你看外国也有骗子,你有什么好抱怨的!
唉,人家外国出现骗子是新闻,可是大陆是常态呀。

咱们说这段,主要是让大家知道,中共想当朝鲜黑中介的心情。朝鲜原本的中介就是中共,中共不在乎朝鲜半岛的和平问题,它的核心利益是朝鲜在前边闹,它在后面欺骗西方,这个中介够黑吧。美国总统川普上台之后,知道中介心黑,他是把朝鲜和中共一块儿看住了,准备自己动手解决朝鲜。

朝鲜金正恩这个时候也想到踢开中共这个中间商,直接找到自己的兄弟韩国搭线,准备直接跟美国谈,并且答应放弃核武器。这个做法很有效,川普接受了会谈邀请,日子都定了。这个时候,谁急了呢?黑中介中共,连续两次邀请金正恩访华,各种许诺;目的是在川金会上露脸,从川普拿佣金和分成;方法就是让金正恩回去就闹。

川普能惯着你们两个熊孩子,直接先取消川金会,不闹了咱们再谈。中共不打听听,川普是做什么生意的?地产开发商呀,你个黑中介能玩得过开发商?!如果中共还要闹,白宫也有招。星期四,国务卿蓬佩奥说川普政府支持国会立法揭露伊朗领导人的秘密财富。中共怕了吗?

节目的最后,咱们说一下金正恩的小心思。川普开出的销毁核武器方式是利比亚模式,就是把核武器运送到美国销毁。朝鲜是想通过中共给自己留下一两个核弹,但是现在看来美国是一个蛋都不会给你留下。就在川普强硬表态之后,5月26号金正恩乖乖的在板门店会见文在寅。5月27号,文在寅说朝鲜明确了无核化的意志,6月的川金会很有可能成功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