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皇马欧冠联赛三联霸 C罗暗示将转会

【新唐人2018年05月27日讯】在周六的欧冠决赛中,皇马3-1击败利物浦队,成功卫冕。不过C罗暗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为皇家马德里队效力,并表示他很快将宣布他的未来计划。

比赛结束后,C罗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需要的是享受乐趣,不会在此时谈论自己的未来,现在最重要的是皇马已经赢得三次欧洲冠军联赛,不过他重申他将在下周的世界杯之前加入葡萄牙国家队时谈论他的未来。

现年33岁的罗纳尔多是皇家马德里历史最高得分手。自1992年冠军联赛改制以来,他是第一位赢得5个欧冠联赛头衔的球员,其中四次都是为皇马效力。在职业赛中C罗共打入了120球。

C罗从曼联转会加盟皇马时,8550万英镑(1.1377亿美元)的转会费创下当时的世界记录。去年欧冠联赛获胜后曾引发猜测,当时葡萄牙一家媒体报导,这位前锋因为对待遇不满希望离开皇马。

新唐人记者严枫、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