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法日 大陆法轮功学员挂标语庆祝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讯】1. 大法日 大陆法轮功学员挂标语庆祝

刚刚过去的5月13号,是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六周年纪念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七岁华诞。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环境中,也以独特的方式公开庆祝。

他们在闹市中心、街头巷尾、公路两边,还有居民小区等地, 张贴和悬挂写有“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洪传世界”等内容的标语, 表达喜悦的心情。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辽宁铁岭、大连、沈阳、山东烟台、河北张家口,还有北京等城市,最近几天都可以在街头看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标语, 以及人们聚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认真阅读的情景。

2. 彭博:中国人均收入差距达4万6千美元

中国大陆贫富差距巨大,据“彭博社”5月20号报导,中国大陆不同地区的人均收入差距高达4万6千美元。

报导说, 在上海和北京这样的高端城市,去年人均收入略高于5万3千美元,与瑞士和美国的水平相当。而在贵州、云南、甘肃这三个贫困省份,人均收入去年则不到1万美元,与乌克兰、萨尔瓦多和瓜地马拉等同。

3. 纪念六四 港支联会放风筝表达诉求

中共屠杀请愿学生和市民的“六四”纪念日即将来临,香港支联会5月20号举行放风筝行动纪念。

据“美国之音”报导,当天下午,支联会秘书李卓人和副主席蔡耀昌等十几人,前往九龙西贡清水湾的一处海滨风筝放飞点,放飞写有“悼六四,抗威权”和“结束一党专政”的风筝,表达诉求。

报导说,放风筝行动是模拟“六四”期间学生的举动,他们当年曾在天安门广场放飞风筝,干扰中共军方直升机的高空监视飞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