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法日 大陸法輪功學員掛標語慶祝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1. 大法日 大陸法輪功學員掛標語慶祝

剛剛過去的5月13號,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週年紀念日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七歲華誕。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嚴酷迫害法輪功的環境中,也以獨特的方式公開慶祝。

他們在鬧市中心、街頭巷尾、公路兩邊,還有居民小區等地, 張貼和懸掛寫有「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洪傳世界」等內容的標語, 表達喜悅的心情。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遼寧鐵嶺、大連、瀋陽、山東煙臺、河北張家口,還有北京等城市,最近幾天都可以在街頭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標語, 以及人們聚在法輪功真相展板前認真閱讀的情景。

2. 彭博:中國人均收入差距達4萬6千美元

中國大陸貧富差距巨大,據「彭博社」5月20號報導,中國大陸不同地區的人均收入差距高達4萬6千美元。

報導說, 在上海和北京這樣的高端城市,去年人均收入略高於5萬3千美元,與瑞士和美國的水平相當。而在貴州、雲南、甘肅這三個貧困省份,人均收入去年則不到1萬美元,與烏克蘭、薩爾瓦多和瓜地馬拉等同。

3. 紀念六四 港支聯會放風箏表達訴求

中共屠殺請願學生和市民的「六四」紀念日即將來臨,香港支聯會5月20號舉行放風箏行動紀念。

據「美國之音」報導,當天下午,支聯會秘書李卓人和副主席蔡耀昌等十幾人,前往九龍西貢清水灣的一處海濱風箏放飛點,放飛寫有「悼六四,抗威權」和「結束一黨專政」的風箏,表達訴求。

報導說,放風箏行動是模擬「六四」期間學生的舉動,他們當年曾在天安門廣場放飛風箏,干擾中共軍方直升機的高空監視飛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