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董事:被神韵强大能量震撼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讯】4月18号晚上,东京文京市民音乐厅再次迎来了神韵之夜。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艺术家们高超的技巧,绚丽的服饰,让观众目不暇给。而第一次观赏神韵的代表董事笹川能孝却被其中强大的精神力量所震撼。

日本创生研究所代表董事笹川能孝:“超出我的期待和想像。我从网上的广告中,不仅看到了对技巧的宣传,还有关于身心,精神方面的介绍,我一看就觉得,这是不能错过的演出。”

笹川家族在日本声名显赫,笹川能孝是笹川家族的第三代。家族中有众议院议员,和公益财団法人日本财団会长。他本人是日本创生研究所,和株式会社inisJ的代表董事。

笹川能孝:“神韵乐团发出如此大的声音和能量,与演出完美契合,每一个人的能量,每一位乐团成员,每一位舞蹈家都是拥有巨大能量的人,我很吃惊。这能量应该来自于精神,愿望。我是深知的。如果没有强烈的愿望,就像使命感,仅仅是热爱音乐的人,无法发出这么强大的能量。”

既从演出中感受到中日文化的亲近之处,又对高科技的天幕深感新颖独特,笹川能孝说,神韵还提醒他珍惜与神的机缘。

笹川能孝:“我自己也认为,神不是说在哪里,而是在自己的心中。平时生活时不知不觉就忘记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今晚真是一个很好的机缘。”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