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被处决的张成泽仍活着?韩国透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7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被处决的张成泽仍活着? 韩国透露:被软禁在家
韩国官方人士近日表示,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并没有朝鲜高官真正目击处决张成泽的现场,张实际上被软禁在自己家中,仍然活着。有分析认为,在文金会即将举行之前,韩国再现张成泽“仍然活着”这一说法,很可能是想要淡化金正恩的“邪恶”。

2.薄熙来落马吓坏黄奇帆 传习近平对黄说出六个字
曾与薄熙来搭档近五年的原重庆市长黄奇帆,经历了两任市委书记的落马未受影响,备受舆论关注。16日,有消息称,薄熙来当年落马吓坏黄奇帆,很多人都为他捏一把汗。但在十八大后,习近平对黄奇帆说出六个字,令其暂时松了一口气。

3.广西男当街凶狠乱砍路人 刀刀见骨多人死伤(视频)
当地时间4月16日中午,中国广西发生一起恐怖血案。一名男子突然在大街上砍杀路人,甚至连婴儿车中年仅1岁的婴儿都遭其毒手。该事件导致婴儿死亡,另有3人受伤。男子行凶后逃走,数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4.重庆首审大老虎 郭伯雄之子曾授意:不用怕只管干
近日,原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受贿案,被重庆检察机关提起诉讼。这是首次有省部级落马高官的案件在重庆审理。据陆媒披露,当年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曾在席间给虞海燕贪污壮胆说:“你不要怕,尽管干,咱们有枪有权又有钱。”

5.川普让中共措手不及 外媒:北京未看懂川普招数
英媒指,美国总统川普的系列强硬措施,令北京不得不从新审视对川普的轻视态度。美媒称,北京高层目前已对川普政府感到迷茫。新媒则认为,川普发动贸易战是表象,和中共打的其实是制度战。

6.外界误会修宪?习近平内部多次提及反对终身制
英媒爆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在内部会议提及反对终身制,并表示外界误解了他修宪的意图。

7.中共高官为何纷赴日本修好 日媒:来自王岐山指令
日前,来自中共外交部、财政部、商务部甚至中共军方的团队,相继出现在日本东京的飞机场。有日本媒体爆料称,这些团队突然扎堆奔赴日本,都是奉了王岐山的指令来“恢复交流”、“改善关系”的。有日本资深媒体人分析称,北京此举旨在“拉拢日本”,“分化日美同盟”。

8.川普公开回应俄“击落美国导弹”:门儿都没有
美英法对叙利亚的联合空袭完美结束。日前,支持叙利亚政府的俄罗斯称,叙利亚击落了美国的空袭导弹,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则公开回应,“他们一枚也没有击落。”

9.金正恩宋涛会谈内容曝光 美朝峰会后习近平访朝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在平壤会见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两天后,朝鲜官媒和日本媒体分别披露了这次会谈的部分内容,显示平壤与北京之间表露了重修旧好的姿态。朝中双方并初步预定,今年 6月上旬美朝首脑会谈之后,习近平也将在6月访朝。

10.周晓辉:川普天天看大纪元 北京高层看什么?
据大纪元最新报导,根据其从多个渠道获知的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经常看英文大纪元。如近日正在角逐加州联邦参议员席位的共和党参选人保罗·泰勒(Paul Taylor)就透露,他从川普总统的一个很好的朋友处得知,川普天天都看大纪元,他认为与其它任何媒体相比,大纪元是一家真实的、正确的媒体,是他信任的媒体。

11.【今日点击】联军攻打叙利亚或可震慑朝鲜

12.【今日点击】香港金像奖揭晓 港星捍卫当地电影

13.【传奇时代】天国乐团(中)
从99年迫害开始,近20年过去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还在继续,只不过是从高调、公开,变成为隐秘中进行,对信息的封锁与控制一如既往的严密,像他的父亲,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学员,仍被中共抓捕关押并判重刑,我们一起来听听他在天国乐团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长征五号发射失败原因曝光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共国务院颁新令 大陆网民纷纷感谢川普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中共南海军演提前结束内幕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