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大纪元时报

中共农业农村部长韩长赋,周一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讲话,指大陆农村目前的“萧条”和“凋敝”,是一个普遍现象,他说要推进乡村振兴。但有专家认为,在繁琐的改革计划中,缺少解决根本问题的实际步骤。

澳洲媒体

据澳洲媒体报导,名为“真实人体”(Real Bodies)的尸体标本展,本周末将在悉尼展出,但尸体的来源引起社会关注。有人权团体表示,展览中的多数尸体,是来自在中国大陆受到酷刑和谋杀的政治犯和良心犯,其中法轮功学员是最可能的受害者。

美国之音

中共当局近日宣布,乌鲁木齐市民乘坐市内地铁,将使用身份证实名购票制。许多人担心这种行政控制公民人身自由的做法,未来会推广到内地。目前,中国大陆已普遍实行高铁身份证实名制购票。

自由亚洲电台

广西河池大化县大化镇的一个村庄,近日遭当局强占土地施工。有村民不满强行施工,到现场阻挠施工。警方抓捕七八名村民。有村民试图近距离拍照,手机被城管抢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