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中共農業農村部長韓長賦,週一在博鰲亞洲論壇上講話,指大陸農村目前的「蕭條」和「凋敝」,是一個普遍現象,他說要推進鄉村振興。但有專家認為,在繁瑣的改革計劃中,缺少解決根本問題的實際步驟。

澳洲媒體

據澳洲媒體報導,名為「真實人體」(Real Bodies)的屍體標本展,本週末將在悉尼展出,但屍體的來源引起社會關注。有人權團體表示,展覽中的多數屍體,是來自在中國大陸受到酷刑和謀殺的政治犯和良心犯,其中法輪功學員是最可能的受害者。

美國之音

中共當局近日宣布,烏魯木齊市民乘坐市內地鐵,將使用身份證實名購票制。許多人擔心這種行政控制公民人身自由的做法,未來會推廣到內地。目前,中國大陆已普遍實行高鐵身份證實名制購票。

自由亞洲電台

廣西河池大化縣大化鎮的一個村莊,近日遭當局強佔土地施工。有村民不滿強行施工,到現場阻撓施工。警方抓捕七八名村民。有村民試圖近距離拍照,手機被城管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