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三退大潮 席卷全球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讯】【新闻周刊】第621期(2018/3/31)三退大潮 席卷全球

提要
庆三亿中华儿女精神觉醒 各国游行声援
3亿三退 全民弃共 体制内人士诉心声
从610到退党 郝凤军:良知指引下的救赎
“伟大的中国人终将摆脱中共”各国声援三退

2018年3月2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正式突破了三亿人。三退,被誉为当代中国影响最深刻的精神觉醒运动。这场三退大潮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开始,内容揭露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的本质,许多大陆百姓从中获得启发,纷纷公开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组织,从内心拒绝这个世间最邪恶暴力的政权。

从近代历史观之,表面上是共产极权与自由民主阵营的对峙与较劲,但是在意识形态差异的背后,实际上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新唐人电视台特别推出《三退大潮 席卷全球》特别节目,带您了解这场对中国乃至全人类重要的历史大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