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三退大潮 席捲全球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新聞週刊】第621期(2018/3/31)三退大潮 席捲全球

提要
慶三億中華兒女精神覺醒 各國遊行聲援
3億三退 全民棄共 體制內人士訴心聲
從610到退黨 郝鳳軍:良知指引下的救贖
「偉大的中國人終將擺脫中共」各國聲援三退

2018年3月23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正式突破了三億人。三退,被譽為當代中國影響最深刻的精神覺醒運動。這場三退大潮自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開始,內容揭露共產黨反天、反地、反人的本質,許多大陸百姓從中獲得啟發,紛紛公開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產黨組織,從內心拒絕這個世間最邪惡暴力的政權。

從近代歷史觀之,表面上是共產極權與自由民主陣營的對峙與較勁,但是在意識形態差異的背後,實際上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新唐人電視台特別推出《三退大潮 席捲全球》特別節目,帶您了解這場對中國乃至全人類重要的歷史大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