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大批警察持枪围追黑色小轿车 更多视频流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中共政协会议闭幕当天,北京长安街曝突发事件,大批警车、武警、特警、交警、辅警在长安街,围追堵截一辆高速逆行的黑色小轿车,车被拦截后,数十名持枪武警、特警一拥而上,将车主抓住,场面惊悚。

3月15日,中共政协会议闭幕,中共人大会议休会。下午1点多钟,在靠近北京天安门的长安街上,突然出现大批警车追截一辆高速逆行的黑色小轿车,导致长安街多条行车线封闭,气氛紧张,现场视频在网路疯传。

据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小轿车在长安街逆行疾驰,前后有大批警车围追堵截,车被截停后,大批持枪武警、特警蜂拥而上,将车砸开,车主被当场制服。

有现场目击网民表示:“我下午目击了,特警跳机器(车子)盖子上砸玻璃,周围武警+特警+交警+协警的混编部队呼啦啦涌上去,人人争着抓第一。”

还有网友称:“这事我同事哥们正好遇上,有短视频,武警、特警、交警、辅警,一拥而上……”

当天下午17时左右,北京警方发布通告称,15日13时许,在天安门广场附近,警方拦停一辆逆行的北京牌小轿车,35岁的北京籍肇事司机许某被逮捕。

北京警方还称,车主因逆行导致惊慌失措,逃逸过程中,先后冲撞5辆汽车。

有网友称,在中共两会期间,北京街头风声鹤唳,街头警察满布,也许只是一起突发的交通意外,却刺激中共的敏感神经,草木皆兵,各路警力齐上阵大动干戈,惊民扰民。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