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街大批警察持槍圍追黑色小轎車 更多視頻流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6日訊】中共政協會議閉幕當天,北京長安街曝突發事件,大批警車、武警、特警、交警、輔警在長安街,圍追堵截一輛高速逆行的黑色小轎車,車被攔截後,數十名持槍武警、特警一擁而上,將車主抓住,場面驚悚。

3月15日,中共政協會議閉幕,中共人大會議休會。下午1點多鐘,在靠近北京天安門的長安街上,突然出現大批警車追截一輛高速逆行的黑色小轎車,導致長安街多條行車線封閉,氣氛緊張,現場視頻在網路瘋傳。

據視頻顯示,一輛黑色小轎車在長安街逆行疾馳,前後有大批警車圍追堵截,車被截停後,大批持槍武警、特警蜂擁而上,將車砸開,車主被當場制服。

有現場目擊網民表示:「我下午目擊了,特警跳機器(車子)蓋子上砸玻璃,周圍武警+特警+交警+協警的混編部隊呼啦啦湧上去,人人爭著抓第一。」

還有網友稱:「這事我同事哥們正好遇上,有短視頻,武警、特警、交警、輔警,一擁而上……」

當天下午17時左右,北京警方發布通告稱,15日13時許,在天安門廣場附近,警方攔停一輛逆行的北京牌小轎車,35歲的北京籍肇事司機許某被逮捕。

北京警方還稱,車主因逆行導致驚慌失措,逃逸過程中,先後衝撞5輛汽車。

有網友稱,在中共兩會期間,北京街頭風聲鶴唳,街頭警察滿布,也許只是一起突發的交通意外,卻刺激中共的敏感神經,草木皆兵,各路警力齊上陣大動干戈,驚民擾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