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警察获奖 巡逻中逮捕280多罪犯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今天中午,西南区管理委员举办治安午餐会,会向警方等机构与个人颁奖。获奖人中有一位亚裔警察,作为一名巡逻警察,他共逮捕了280多名罪犯,包括毒贩等重罪犯。请看报导。

西南管理区向警局分局与多位警察个人颁奖,感谢他们在维护治安中的贡献。休斯顿警察局长Acevedo也来到现场,一同颁奖。做了16年警察的亚裔Dean Nguyen,成为三名“年度警察”之一。

警局中西分局警监Yasar Bashir:“他把280多个人送进监狱,是重罪犯,不是轻罪罪犯,这数字非常亮眼。对巡逻警察来说,这非比寻常。通常来说,巡逻警察的职责是响应报警,比如交通事故,以及其他服务。”

获奖的亚裔警官称,他的成功,很多时候是团队合作的结果。他讲述了一次逮捕毒贩的例子。

获奖警官Dean Nguyen:“我们抓住了三个人,他们在便利商店外闲逛。他们携带毒品,我们因此起诉了他们。”

有警方人员表示,会将奖牌悬挂在办公室里,而奖牌传递的谢意,让他们更有动力为社区服务。除了向警方颁奖外,西南管理区还为协会等颁奖,他们认为解决治安问题需多方合作,同时要考虑罪犯的情况。

西南管理区执行董事Alice Lee:“例如,很多流浪汉是退伍军人,没有工作,有精神问题。他们在街上流浪,是因为无法做任何工作,也无法找到住所。我们不能只是遗弃他们,也要通过社会服务,帮助他们。”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