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警察獲獎 巡邏中逮捕280多罪犯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今天中午,西南區管理委員舉辦治安午餐會,會向警方等機構與個人頒獎。獲獎人中有一位亞裔警察,作為一名巡邏警察,他共逮捕了280多名罪犯,包括毒販等重罪犯。請看報導。

西南管理區向警局分局與多位警察個人頒獎,感謝他們在維護治安中的貢獻。休斯頓警察局長Acevedo也來到現場,一同頒獎。做了16年警察的亞裔Dean Nguyen,成為三名「年度警察」之一。

警局中西分局警監Yasar Bashir:「他把280多個人送進監獄,是重罪犯,不是輕罪罪犯,這數字非常亮眼。對巡邏警察來說,這非比尋常。通常來說,巡邏警察的職責是響應報警,比如交通事故,以及其他服務。」

獲獎的亞裔警官稱,他的成功,很多時候是團隊合作的結果。他講述了一次逮捕毒販的例子。

獲獎警官Dean Nguyen:「我們抓住了三個人,他們在便利商店外閒逛。他們攜帶毒品,我們因此起訴了他們。」

有警方人員表示,會將獎牌懸掛在辦公室裡,而獎牌傳遞的謝意,讓他們更有動力為社區服務。除了向警方頒獎外,西南管理區還為協會等頒獎,他們認為解決治安問題需多方合作,同時要考慮罪犯的情況。

西南管理區執行董事Alice Lee:「例如,很多流浪漢是退伍軍人,沒有工作,有精神問題。他們在街上流浪,是因為無法做任何工作,也無法找到住所。我們不能只是遺棄他們,也要通過社會服務,幫助他們。」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