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性威力 几台iPhone X可以挡下子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2日讯】iPhone X首次采用全萤幕,机身使用双面玻璃材质,与前几代的金属机身比较而言,较容易摔坏。那么,iPhone X能挡子弹吗?有网友进行了实际测试。

iPhone X这款10周年纪念版手机吸引了全球的果粉。博主GizmoSlip想要看看到底多少台iPhone X才能挡住一颗子弹。他日前准备了7台iPhone X放在一起,进行测试。

GizmoSlip先用一支9mm手枪在大约1~2米间的距离向iPhone X射击。子弹穿过iPhone X的瞬间,强大的冲击力使玻璃面板瞬间被穿透。

那么,到底子弹穿透了几台iPhoneX呢?赶快来检查一下吧!


GizmoSlip先用一支9mm手枪在大约1~2米间的距离向iPhone X射击。(视频截图)


到底子弹穿透了几台iPhoneX呢?赶快来检查一下吧!(视频截图)

第一台,毫无疑问被完全穿透,背面惨不忍睹。第二台,屏幕成放射性破碎,凸显子弹的爆破性威力。到了第四台白色iPhone X依然被无情穿透。


子弹最后固定在第五台iPhone X上。(视频截图)

子弹最后固定在第五台iPhone X上,很难拔出。显然,这种玻璃机身的强度很有限,如果想要在近距离挡住一枚子弹,可能至少要携带5台iPhone X!

相关视频:

不过,虽然iPhone X近距离挡子弹一台恐难实现,但之前iPhone为人挡住子弹救人一命的案例也有传出。美国拉斯维加斯于去年10月1日发生严重枪击案,酿59死500多人受伤。一位女子事后出示她被子弹射击的iphone表示,多亏有手机帮她挡子弹,她才能在这场枪击案中幸运存活下来。

温馨提示:测试过程非常危险,切勿模仿!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