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性威力 幾台iPhone X可以擋下子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2日訊】iPhone X首次採用全螢幕,機身使用雙面玻璃材質,與前幾代的金屬機身比較而言,較容易摔壞。那麼,iPhone X能擋子彈嗎?有網友進行了實際測試。

iPhone X這款10週年紀念版手機吸引了全球的果粉。博主GizmoSlip想要看看到底多少台iPhone X才能擋住一顆子彈。他日前準備了7台iPhone X放在一起,進行測試。

GizmoSlip先用一支9mm手槍在大約1~2米間的距離向iPhone X射擊。子彈穿過iPhone X的瞬間,強大的衝擊力使玻璃面板瞬間被穿透。

那麼,到底子彈穿透了幾台iPhoneX呢?趕快來檢查一下吧!


GizmoSlip先用一支9mm手槍在大約1~2米間的距離向iPhone X射擊。(視頻截圖)


到底子彈穿透了幾台iPhoneX呢?趕快來檢查一下吧!(視頻截圖)

第一台,毫無疑問被完全穿透,背面慘不忍睹。第二台,屏幕成放射性破碎,凸顯子彈的爆破性威力。到了第四台白色iPhone X依然被無情穿透。


子彈最後固定在第五台iPhone X上。(視頻截圖)

子彈最後固定在第五台iPhone X上,很難拔出。顯然,這種玻璃機身的強度很有限,如果想要在近距離擋住一枚子彈,可能至少要攜帶5台iPhone X!

相關視頻:

不過,雖然iPhone X近距離擋子彈一台恐難實現,但之前iPhone為人擋住子彈救人一命的案例也有傳出。美國拉斯維加斯於去年10月1日發生嚴重槍擊案,釀59死500多人受傷。一位女子事後出示她被子彈射擊的iphone表示,多虧有手機幫她擋子彈,她才能在這場槍擊案中幸運存活下來。

溫馨提示:測試過程非常危險,切勿模仿!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