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复仇特种兵被抓 连杀3人原因传新版本(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9日讯】陕西省汉中市退伍特种兵张扣扣除夕连杀三人案,嫌犯已被抓捕。此前曾传张是为母复仇,日前又有媒体指其为弟报仇,但都与中共官员徇私枉法有关。

据陆媒2月17日报导,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2月15日(除夕)的杀人案嫌犯、退伍特种兵张某17日已被抓捕。

报导称,事发15日中午,家住汉中市南郑区的王自新(71岁)一家刚扫墓回家,正准备年饭。曾当过特种兵的张扣扣(又名张小波)闯入王家,先将王的大儿子、47岁的王校军用利刀割喉杀死,其后开枪将小儿子、39岁的王正军杀死,最后用利刀狂桶王自新数刀,并将他踢入池塘。

当地村民目击行凶过程,但没人敢上前阻止。张对村民大喊:“与你们无关,我只杀他们!”之后逃离现场,并没有袭击王家的妇孺。

报导引述当地民众的说法称,22年前,张王两家因为地基问题发生冲突,张的弟弟被王家打死,但王家拿钱摆平了当地贪官,没有定性为故意伤害致死,最后没人负刑责。随后几年两家继续争执,张则去当兵,退伍后音讯全无,没想到再次出现,竟然是回家报仇。

不过,据陆媒报导,张扣扣今年35岁,22年前其弟年纪尚幼,与对方发生冲突被打死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而此前有媒体披露了另外一版本,指张是报杀母之仇。旧版本与新版本大同小异,只是死者是张母,当年被王家小儿子一板凳打死。

当时报导指,王家的二儿子15日在加班,没有在家,因此逃过一劫。

相关视频: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