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復仇特種兵被抓 連殺3人原因傳新版本(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9日訊】陝西省漢中市退伍特種兵張扣扣除夕連殺三人案,嫌犯已被抓捕。此前曾傳張是為母復仇,日前又有媒體指其為弟報仇,但都與中共官員徇私枉法有關。

據陸媒2月17日報導,陝西省漢中市南鄭區2月15日(除夕)的殺人案嫌犯、退伍特種兵張某17日已被抓捕。

報導稱,事發15日中午,家住漢中市南鄭區的王自新(71歲)一家剛掃墓回家,正準備年飯。曾當過特種兵的張扣扣(又名張小波)闖入王家,先將王的大兒子、47歲的王校軍用利刀割喉殺死,其後開槍將小兒子、39歲的王正軍殺死,最後用利刀狂桶王自新數刀,並將他踢入池塘。

當地村民目擊行兇過程,但沒人敢上前阻止。張對村民大喊:「與你們無關,我只殺他們!」之後逃離現場,並沒有襲擊王家的婦孺。

報導引述當地民眾的說法稱,22年前,張王兩家因為地基問題發生衝突,張的弟弟被王家打死,但王家拿錢擺平了當地貪官,沒有定性為故意傷害致死,最後沒人負刑責。隨後幾年兩家繼續爭執,張則去當兵,退伍後音訊全無,沒想到再次出現,竟然是回家報仇。

不過,據陸媒報導,張扣扣今年35歲,22年前其弟年紀尚幼,與對方發生衝突被打死的可能性不是太大。

而此前有媒體披露了另外一版本,指張是報殺母之仇。舊版本與新版本大同小異,只是死者是張母,當年被王家小兒子一板凳打死。

當時報導指,王家的二兒子15日在加班,沒有在家,因此逃過一劫。

相關視頻: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