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陕西恐怖血案 特种兵回乡复仇连杀三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8日讯】陕西省汉中市在年三十晚发生血案,当地一家三名男子,被曾任特种兵的男子张扣扣杀死。17日,嫌犯张扣扣已经投案自首。据称,该案涉及22年前的复仇杀人,且与中共官员的徇私枉法有关。

多家媒体17日报导,年三十中午,家住陕西汉中市南郑区的王自新一家,刚扫墓回到家,正准备团年饭时,曾当特种兵张扣扣突然闯入王家,先将王的大儿子、47岁的王校军用利刀割喉杀死,随后又开枪将小儿子、39岁的王正军杀死,最后用利刀狂桶王自新数刀,把他踢入池塘。

报导说,当地村民目击行凶过程,但看到张扣扣手里拿着手枪,没人敢上前阻止,张对着村民大喊:“与你们无关,我只杀他们!”之后,逃离现场,王家的妇孺没有被袭击。

2月15日,汉中市南郑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当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当地有三人被杀,其中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网上流传一段现场视频,在一条并不十分宽敞的乡村路边上,有两具尸首倒在血泊中,另有一辆疑跟杀人案有关的小轿车,车身右后破损严重,车窗玻璃也严重破损。

当地警方在微博上称,警方于17日把张扣扣拘捕。不过,多方消息称,张扣扣是投案自首。

当地民众称,张王两家的恩怨发生在22年前。当年因为地基问题,两家发生冲突,张扣扣的弟弟被打死,因为中共官员贪污腐败,王家拿钱摆平了事件,王家没人负刑责。

随后几年里,张、王两家继续出现争执,后来,张扣扣去当兵,还当上特种兵,退伍后音讯全无,没想到此次出现,竟然是回家报仇。

对此,有人指出,如果当时司法部门能够公正处理两家的纠纷,做好死者家属的善后工作,也不会酿成现在三名男子被杀的血案。也有不少人称,共产党几十年统治下的中国,已经是丛林社会,不少人有冤难诉,绝望之下采取这种仇杀的极端做法。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