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华人庆新年 官员盼神韵维州费郡首演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周末,在美国首都大华府地区,由亚裔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新年欢庆活动吸引了各族裔民众。当地民选官员也纷纷向社区致以新年问候,并对神韵艺术团即将首次莅临维州费郡表示欢迎。

美国联邦众议员Gerry Connolly﹕“大家好,新年快乐!狗年吉祥!”

美国联邦众议员Barbara Comstock﹕“新年快乐!很高兴再次来参加这一美好的庆祝活动。”

周六,大华府地区维州费郡的一所中学内,第11届华府新年欢庆活动热闹登场。园游会中,有精美的手工艺品,传统书法演示,也有丰富的游乐项目,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族裔的民众。

维州费郡郡长Sharon Bulova﹕“我尽量每年都来参加,这是亚裔社区的盛大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神韵演出的门票也在热卖。3月中,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首次莅临维州费郡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本地官员和民众都在热切期盼。

美国联邦众议员Gerry Connolly﹕“很高兴神韵能到乔治梅森大学演出!”

维州费郡布拉道克区区长John Cook﹕“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曾在肯尼迪中心看过两次。这是对数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的赞颂!”

维州费郡春田区区长Pat Herrity﹕“我们费郡有丰厚的表演艺术文化。神韵能到乔治梅森大学演出太好了!”

日前,台湾遭遇严重地震灾情,引起国际广泛关注。曾多次到访台湾的国会众议员康纳利也向受灾民众表示慰问和支持。

美国联邦众议员Gerry Connolly﹕“我去台湾访问时也曾遇到过地震。我向那些受灾者致意。这是一个很大的地震。如果美国能提供任何支持和帮助,我们都愿意去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