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華人慶新年 官員盼神韻維州費郡首演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週末,在美國首都大華府地區,由亞裔社區服務中心舉辦的新年歡慶活動吸引了各族裔民眾。當地民選官員也紛紛向社區致以新年問候,並對神韻藝術團即將首次蒞臨維州費郡表示歡迎。

美國聯邦眾議員Gerry Connolly﹕「大家好,新年快樂!狗年吉祥!」

美國聯邦眾議員Barbara Comstock﹕「新年快樂!很高興再次來參加這一美好的慶祝活動。」

週六,大華府地區維州費郡的一所中學內,第11屆華府新年歡慶活動熱鬧登場。園遊會中,有精美的手工藝品,傳統書法演示,也有豐富的遊樂項目,吸引了不同年齡﹑不同族裔的民眾。

維州費郡郡長Sharon Bulova﹕「我儘量每年都來參加,這是亞裔社區的盛大慶祝活動。」

活動現場,神韻演出的門票也在熱賣。3月中,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首次蒞臨維州費郡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本地官員和民眾都在熱切期盼。

美國聯邦眾議員Gerry Connolly﹕「很高興神韻能到喬治梅森大學演出!」

維州費郡布拉道克區區長John Cook﹕「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曾在肯尼迪中心看過兩次。這是對數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的讚頌!」

維州費郡春田區區長Pat Herrity﹕「我們費郡有豐厚的表演藝術文化。神韻能到喬治梅森大學演出太好了!」

日前,台灣遭遇嚴重地震災情,引起國際廣泛關注。曾多次到訪台灣的國會眾議員康納利也向受災民眾表示慰問和支持。

美國聯邦眾議員Gerry Connolly﹕「我去台灣訪問時也曾遇到過地震。我向那些受災者致意。這是一個很大的地震。如果美國能提供任何支持和幫助,我們都願意去做。」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