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美让建筑师赞叹 想成为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讯】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获得各界好评,建筑公司老板Bill Green邀请他的工作伙伴来看神韵,两人赞叹神韵具原创性的演出内容丰富多样、一应俱全,还表示神韵透过表演传达出的的讯息良善美好,带给他们多项对人生的启发,让他们想成为更好的人。

建筑公司老板Bill Green:“我很喜欢神韵,很有创意,很多样化,有中国文化、有唱歌、有跳舞、有故事情节,又富含精神,什么都包含在里面了。”

Bill Green所经营的建筑公司创立于1986年,客户遍及全世界,对建筑设计美学有高标准。因此他对于神韵呈现出的画面的美,以及背景天幕印象深刻。

建筑公司老板Bill Green:“色彩、编舞、艺术美学,都太美了。每一个节目都具有自己美妙的特色,很有创意。背景天幕的动画和舞台上的表演互相穿透,神韵演员在其中穿梭自如,他们做得如此漂亮,如此有创意,接的天衣无缝。”

Bill Green表示,看到神韵演员们活得有意义,带给人美和升华,让他感到个人也能把这种精神带给世界。

建筑公司老板Bill Green:“我的启发是不管生活中的什么事都要做得漂亮,做到能够提升他人跟自己,如果能在生活中制造各种美,那就能活得圆满、完整、有意义,很有感触的是,看到那么多人活得如此有创意,有意义,太好了。”

建筑专案经理Olga Boltuts :“我不是中国人,也没有接触中国文化,但我想神韵将大家结合在一起,透过精神、表演的意义,神韵传达给我们的观念,要成为更好的人,要更善待他人,相信真正的自己,为了别人做得更好。”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