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长龙靠钓鱼杆演戏 反被习近平“钓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5日讯】近日,多家港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调查,范是徐才厚余党之一。报导称,范2015年靠钓鱼杆演戏,做出准备告老的样子,习认为他没野心提拔他进入中央军委,结果发现这是徐与范联手设的圈套。习让范做了几年的冷板凳后,终于把他拿下。

1月14日,香港《苹果日报》、《星岛日报》等多家媒体报导称,刚卸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范长龙上将,传已被军纪委立案调查。

消息人士称,前军委委员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范长龙不少事,中央决定把范长龙拿下。

1月9日傍晚,官媒称,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房被指是郭伯雄的“头马”,在郭的提拔下一路高升。

港媒称,70岁的范长龙是徐才厚的嫡系,两人既是辽宁同乡也是上下级。范在徐的根据地、原沈阳军区第十六集团军任职逾30年,十八大获徐才厚破格引荐,由军区司令员直升军委副主席。

有关范长龙上将已被军纪委立案调查的消息最早来自国内红二代微信圈,13日当晚,传出范长龙被立案审查的消息。据称,中共十九大选出的其他六个中央委员也在接受调查。

消息还称,“早先的内部传言是范长龙吐出赃款4,500万元人民币,降为副兵团级退休,免予追究。现在看来他还是难逃习近平的惩罚。军队将领无人不贪。”

早在2014年徐才厚落马后,海外就传范长龙“要出事”,指范是徐一手提拔的铁杆亲信,两人不仅是东北老乡,当时徐还是军政治部主任、军政委,是范直接上司。

范曾经亲自开车护送徐回老家探亲,又组织士兵用军队物料将徐老家旧宅整修一番。徐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后,提拔范任16军军长,后又委以沈阳军区参谋长、济南军区司令等要职。

此前消息说,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之前,习近平和胡锦涛抢先在军内布局,打乱了郭伯雄和徐才厚在军内的人事部署。

习近平在接掌中央军委前,曾派人对各大军区司令员进行幕后调查。因为习不太相信三总部那些跟他太接近的人,所以就从各大军区物色合适人选。

习近平在调查中发现,范长龙已准备告老还乡,甚至把办公室的用品都已经全部打包。

消息人士称,“据说范长龙已经买好了很不错的钓鱼杆,准备享受退休后的悠闲生活。当时范长龙也和其他人讲过,这是他的最后一站。”

正因为范长龙是最没有野心和企图心的大军区司令员,习近平就提拔他进入中央军委。但实际上,这是范长龙与徐才厚联手设的圈套。

另有报导称,范长龙的姐妹在东北或山东租了一些田地,生产比较特殊的食品、粮食及蔬菜,这些东西直接提供的对象就是徐才厚,范是徐才厚精心培养的作为他军队力量的延伸。

直到郭伯雄、徐才厚落马之后,习近平才发现这是彻头彻尾的腐败军队,关系非常错综复杂。因此,习决定对军队进行颠覆性的整顿。

郭伯雄和徐才厚两人均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代理人,郭徐两人在军中大肆贪腐、倒卖军火敛财,在中共“十六大”协助江泽民发动“军事政变”,使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

2004年,江泽民卸任军委主席后,通过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胡锦涛军权。郭徐两人盘踞军队近20年,卖官鬻爵,批发将军军衔,江系党羽遍及中共军队各个层级。

徐才厚落马后,2014年8月份,网上传出来自军委内部消息说,军中巨头们个个紧张,尤其是涉贪的郭伯雄、范长龙等人,急于寻找对策自保。

于是他们借助当年“庆祝八一建军节”的机会,郭伯雄勾结范长龙、房峰辉、常万全、徐粉林等人联络和策划政变。他们共推的政变领导人是军委副主席范长龙。

郭伯雄于2015年4月宣告落马,2016年7月被判处无期徒刑,徐才厚于2014年3月落马,2015年3月因患癌症死亡。两只军虎一死一落网后,肃清郭、徐余毒成为军队整改的重中之重。

中共十九大会期,中纪委副书记对媒体间接证实,自十八大以来,已有160多名上将被调查。中共军方公开通报落马的至少有71名高级将领,这些人大多是郭伯雄、徐才厚提拔的将官。

郭伯雄、徐才厚二人除了发动政变被官方证实之外,他们还有一个中共官方没有公开的罪行:那就是涉嫌中共军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在活摘器官问题上,参与的医院以中共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

中共军队有四总部七大军区,而各总部、大军区、各军兵种配有相应规模的医院,而“器官移植”是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之一。

根据目前已经披露的统计数字,在高峰期,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 600多家医院、1700名医生涉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的《关于中共军队、武警医院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指出,广州军区多个军医院被列入追查国际追查名单。

除郭伯雄、徐才厚外,最近落马的范长龙、张阳、房峰辉等人,均被指涉嫌政变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恶。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警告政变集团?习近平喊话“老虎露头就打”
相关链接: 习近平话音刚落 一副国级“露头虎”传落马
相关链接: 百日政变?习近平两条规定突破集权困境
相关链接: 媒体指习近平集权有限 习思想入党章无实际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