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旅行法终结尼克松影响 环时跳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讯】【今日点击】 (3049-1)

提要
蔡英文感谢美众院通过台湾旅行法 环时:要美台付出代价
川普签署新法律 对付来自中国等地毒品输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在北美呢应该是美国拍的X档案,在国内很早的时候在国内就有看过,X档案他又拍了新的系列,然后我还没看过但只看它电视广告。而X档案本身揭示的很多内容呢,按照咱大陆人的说法,就是一些特异现象,被人们解释不了的,其实也不是被人解释不了,在传统文化中都可以解释,是被现代科技的东西解释不了。昨天在英国的独立报,登了很长的一篇文章,科学家呢刚刚收到了来自于,它讲来自于这个宇宙,人们知道的这个宇宙的,极其深的一个空间所发出来的信息,它只能叫信息啦。它说可以叫做无线电波,也可以叫做这种就是一种信息,但是它讲这个信息本身呢,当人们接受,当人们收到之后,给人们的感触给科学家的感触,就是它的发源体,就是这个信息的来处能量极其强大,强大到今天在人本身来讲,觉得难以想像。因为它距离人,它说大概距离30亿光年,在它看来这一份东西应该来自于,类似黑洞的这么一个地方。

我们知道黑洞,在今天的天文学家的认识中,科普的知识中就是它能吞噬一切,那在星际穿越那个电影当中,其实诺兰已经展现了一个黑洞的概念。穿越黑洞对于人能够认识的,它是吞噬了包括星球在内的所有东西,但是这是我们人能够认识的空间。反过来诺兰当时在星际穿越的电影中,已经展现了一旦你能够穿过黑洞的话,那是另外一维空间,所以黑洞成为了,被人认识的空间当中是不可碰的,但是呢变成了一个,不同空间的相互的隔离带,很难用人的距离,去描绘它有多长有多远,因为它是物质不同,对吧!物质不同的。中国人有句话叫什么,咫尺天涯,咫尺天涯我们说过手心手背,手心跟手背组成了这只手,那它们之间的距离呢,你说从哪儿分吧,它叫不叫咫尺,但它们俩从来不见面,它叫不叫天涯,咫尺天涯,对不对?眼皮跟眼睛它们是挨着的,但眼睛永远看不到眼皮,咫尺天涯,你用自己的眼睛,证明自己的眼皮存在你试试。很简单,每一个人都知道,它的实证科学的最大的缺陷,在极端自我的背景之下,失去了对自我生命的认识,这本身也叫咫尺天涯。在极端自我满足自我和欲望的过程中,完全失去了对自己生命的认识,这就是今天科学的愚蠢。

蔡英文感谢美众院通过台湾旅行法 环时:要美台付出代价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蔡英文感谢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台湾旅行法,环球时报说美台要付出代价。这就瞎扯蛋啦这是它的工作,说这话是工作。但是台湾旅行法我们昨天节目中,用了一期节目跟大家描绘,那是出现了一种划时代的改变,在相当程度上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如果整个法案通过的话,从根本上改变了尼克森访华,打开中美之间关系的一个,那一个整个时间段告了一个段落,全新的时代。台湾总统蔡英在推特上感谢,美国众议院支持台湾的民主与政府,并表示台湾旅行法案有助于强化,台美之间持续性的伙伴关系。在法案中提到自从1979年,美国跟中华民国断交之后,制定台湾关系法之后,由于美国对台湾高层访美的自我限制,所以台湾跟美国之间,缺乏有效的沟通,阻碍了美国、台湾关系的发展,所以美国应该解除,美台高层互访的禁令。

所以这里面它提到了一个关键的词,就是这是美国美利坚合众国自己,在相应的这种过程中自己设定的界限,自己设定的约束力,这尼克森当时干的蠢事,对吧!尼克森干完蠢事自己就倒霉了,水门事件,干了那件类似茍且的事情。所以你看到其实在跟共产党之间,只要有关键性勾结的人,你都会发觉他在个人人品上,和操守上的致命的缺陷。可能有朋友说政客本来都是有问题的,是,政客个体在相当程度上,我个人也认为政客很那个。但是呢,当其顺天意政客自然存在,对吧!官员自然存在,当这个人顺天意的时候,他个人的瑕疵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因为人在现实生活中自身就有瑕疵,没有,人不存在完美。它说现在台湾旅行法,只是在众议院通过,要成为法律还需要参议院通过,由总统签字。而参议院的参议员鲁比奥,在去年5月4日已经提出了,参议院版的台湾旅行法案,共有7名参议员连署。所以它实际是众议院跟参议院相互配合啦。

另外一方面,中共驻美国大使崔天凯,致函美国国会的议员,称该法案给中美关系带来严重后果。环球时报也就此问题提出说法,说是摧毁台湾的法案,变相伤害台湾的未来,中共肯定将采取行动,让高层互访的台美双方,都付出沉重的代价。吹牛皮啊,这是环球时报,对吧!环球时报它一定这么说,环球时报的老板 说句心里话,在今天习近平反腐的过程中,你知道他哪天歇菜啊。中共驻美国的大使崔天凯,外交部外交系统当中,一直是习近平的眼中钉,你知道在反腐中崔天凯明天会怎么样,他知道吗?但是在大的氛围当中,他必须表现出强悍,因为这件事情对今天的中共政权,打击是件根本性的事情,对吧!那作为中共来讲,它老想所有东西都想顺风顺水,就跟中共框架下的,教育出来的男人一样,总想顺风顺水,所有东西都得听他的,你媳妇都能蹶死你。一个非生命角度看待问题的人,他完全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衡量的时候,他能把自己气疯了,对不对?他能把自己气疯了。这是今天中共体制当中,从生命角度当中,在我眼睛里这些非常可怜的高级动物,在他叫嚣着,在他狂躁着,在他认为所有其他人,都得为我服务的时候,说句难听话,就是马克龙送给习近平那匹马,是匹种马,但是给阉了。

川普签署新法律 对付来自中国等地毒品输入

同一时间呢,美国之音的另外一篇报导:川普签署了新的法案,来对付来自中国等地的毒品输入。那文章讲:美国总统川普签署的新的法案,是为海关和边防机构,主要对付来自于中国和墨西哥的毒品输出。那在签署仪式上,来自中国等地的叫做芬太尼等毒品,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美国,成为了危害美国的新的祸根,新的法律追加了900万美元的经费,添加新的测试装置和化验设备。2016年大概有2万多美国人,吸食类似的毒品而死亡。在有关药品管制当中,在中国社会的环境当中,跟正常的西方社会有差距,中国人搞这种,共产党话叫偷鸡倒扒。其实它就是,你封杀任何东西,我就倒任何东西,他挣钱的。就像倒着石油,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它,如果一船一船的石油,原来挣100万的话,它现在能挣200万,道理一样的;干毒品,我们看到吃耗子、弄老鼠、毒奶粉,什么都干,只要挣钱,高级动物的角度来讲,只要挣钱就行了。所以在当国际,当中国共产党的状况下,跟国际社会连在一体的时候,这种事情是非常自然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