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建筑工地大火 滚滚黑烟笼罩天空 酿至少14工人轻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韩国继日前忠清北道堤川市一栋健身中心火灾酿29人惨死后,今(25)日下午2时40分(当地时间),京畿道水原市一处公寓建筑工地发生大火,已知1人被救出时无呼吸心跳被送医急救,另有13人受伤,因搜救工作仍在进行,预计受伤人员还会增加。

据韩国《YTN》报导,事发在水原市灵通区二仪洞光教新都市SK View正在施工的一栋建筑大楼。目击者透露,发生大火之前曾听到声爆炸巨响,随后滚滚黑烟就从建筑中的公寓窜起笼罩天空。

当地消防单位派出逾百名消防员抢救,大火经过2小时30分才被扑灭,目前已知1人被救出时无呼吸心跳被送医急救,另有13人轻重伤。

因浓烟不断窜入,附近公寓大楼的居民都受到影响,当局呼吁民众关紧窗户,以防吸入烟雾。

据了解,韩国21日下午忠清北道堤川市一座8层楼的体育中心发生火灾,造成29人死亡,29人受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