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敌?红二代曝习近平崇拜岳飞 江泽民欲漂白秦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讯】日前,中共红二代再次提及习近平最崇拜岳飞。而被指“二奸二假”的江泽民在位时,曾试图抹去岳飞的民族英雄地位,为秦桧漂白。

12月20日,一名红二代在其微博称,自己在岳飞第29世孙岳一峰的推荐下,被任命为中共国务院文化部下辖的岳飞文化研究中心的副主任。

博文还指,岳一峰和习近平是多年好友。众所周知,习近平一直强调自己最崇拜的民族英雄就是岳飞,终生目标是精忠报国。

去年10月,“学习小组”微信公号刊发的《习近平自述:我的文学情缘》中提及,习近平五六岁时,母亲带他去新华书店买《岳飞传》小人书,买回家后,就给他讲过精忠报国、岳母刺字的故事。“精忠报国”四个字因此成了他“一生追求的目标”。

时下,江泽民派系等反习势力依旧对习近平虎视眈眈,中共政权也同时危机四伏。红二代此时再次提起习近平崇拜岳飞,未解是否有何暗示。是希望习近平效忠“中共党国”,还是希望他象岳飞一样驱除外侵(从前苏联引进的共产党)、恢复中华河山?目前不得而知。

不过,无论如何,这也给习近平和江泽民5年的生死激斗提供了某种“解释”。一个崇拜岳飞,一个将秦桧视为偶像,似乎注定了水火不容。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向俄罗斯出卖大片中国领土的罪行曝光后,2001年12月,江情妇陈至立治下的教育部拟在新版《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历史教学大纲》(试验修订版)不再称岳飞和文天祥为民族英雄,试图给秦桧“平反”,为“漂白”江泽民的卖国行径做舆论准备,结果招致社会各界的激烈反对。

2005年,新华网还让网民讨论让秦桧站起来、让岳飞跪下去的问题。结果闹剧很快收场,以失败告终。而江泽民老巢的上海艺术馆却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于2006年让秦桧夫妇的塑像站了起来。

至于江泽民如此“同情”秦桧的原因,很容易从其“二奸二假”的履历中找到答案。“二奸二假”的说法来自中国历史学家吕加平。

2009年12月1日,他在《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中揭露,江泽民的“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亲生父亲江上俊都曾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为前苏联间谍机构效力并出卖中国领土;“第一假”是指江谎称自己1947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第二假”是指他撒谎说从小过继给自己的六叔、被土匪打死的中共党员江上青,冒充“烈士子弟”。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