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敵?紅二代曝習近平崇拜岳飛 江澤民欲漂白秦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3日訊】日前,中共紅二代再次提及習近平最崇拜岳飛。而被指「二奸二假」的江澤民在位時,曾試圖抹去岳飛的民族英雄地位,為秦檜漂白。

12月20日,一名紅二代在其微博稱,自己在岳飛第29世孫岳一峰的推薦下,被任命為中共國務院文化部下轄的岳飛文化研究中心的副主任。

博文還指,岳一峰和習近平是多年好友。眾所周知,習近平一直強調自己最崇拜的民族英雄就是岳飛,終生目標是精忠報國。

去年10月,「學習小組」微信公號刊發的《習近平自述:我的文學情緣》中提及,習近平五六歲時,母親帶他去新華書店買《岳飛傳》小人書,買回家後,就給他講過精忠報國、岳母刺字的故事。「精忠報國」四個字因此成了他「一生追求的目標」。

時下,江澤民派系等反習勢力依舊對習近平虎視眈眈,中共政權也同時危機四伏。紅二代此時再次提起習近平崇拜岳飛,未解是否有何暗示。是希望習近平效忠「中共黨國」,還是希望他象岳飛一樣驅除外侵(從前蘇聯引進的共產黨)、恢復中華河山?目前不得而知。

不過,無論如何,這也給習近平和江澤民5年的生死激鬥提供了某種「解釋」。一個崇拜岳飛,一個將秦檜視為偶像,似乎註定了水火不容。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江澤民向俄羅斯出賣大片中國領土的罪行曝光後,2001年12月,江情婦陳至立治下的教育部擬在新版《全日制普通高級中學歷史教學大綱》(試驗修訂版)不再稱岳飛和文天祥為民族英雄,試圖給秦檜「平反」,為「漂白」江澤民的賣國行徑做輿論準備,結果招致社會各界的激烈反對。

2005年,新華網還讓網民討論讓秦檜站起來、讓岳飛跪下去的問題。結果鬧劇很快收場,以失敗告終。而江澤民老巢的上海藝術館卻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於2006年讓秦檜夫婦的塑像站了起來。

至於江澤民如此「同情」秦檜的原因,很容易從其「二奸二假」的履歷中找到答案。「二奸二假」的說法來自中國歷史學家呂加平。

2009年12月1日,他在《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中揭露,江澤民的「第一奸」是江本人和親生父親江上俊都曾是日本漢奸;「第二奸」是江為前蘇聯間諜機構效力並出賣中國領土;「第一假」是指江謊稱自己1947年加入中共地下黨;「第二假」是指他撒謊說從小過繼給自己的六叔、被土匪打死的中共黨員江上青,冒充「烈士子弟」。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