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武警改革将裁14个机动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讯】【今日点击】(3027-2)

提要
传武警改革将裁14个机动师
毛时代的回归:严密监控下的中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期节目咱们说到,封神演义里面的陆压,因为陆压到底是谁在什么层面,争论满大,在封神演义里面也没直接说他是谁,他只是说他不去蟠桃会,不在玉虚宫也不去玄都,那所以在网上对他的评价不同,但是他的本事很大。那当然你要查的话,包括一些神仙传里面,会谈到陆压可能是跟应该是跟女娲,他们是一拨的,和这个鸿钧道人,也就是他的辈分高过了老子,高过了元始天尊,而他们的师父呢就是叫创世元灵,那就是这么说法。我个人在解释当中呢,就没敢往下解释,只是从他表现里面说的东西呢,就是在封神演义里,在陆压展现他的能力的时候,感觉上他应该是一个什么层面的人。那有的朋友可能不太认可,有的朋友就,因为他看过一些东西,有一些宗教上的东西,他也拿出来去说,认为应该是那样。那我个人认为觉得,那些东西看过但我没太敢,去跟大家分享我个人的看法,这里有一个原因,人们知道的道,被人能知道的老子、元始天尊,这是大家知道比较,就是比较确定的。

在往上去呢你就会看到,你查会有各种的说法。为什么我说往下不好说?在中国出现了封神演义的同时,在埃及出现了摩西,那我们能够记述的只是文字,他能够感受到的,大家就有点按照中国人的话,就有点像半喇神话,对吧!但它已经有文字记载了。在希腊同样有希腊的,留下来的荷马史诗,同样它是文字上的记载,等到老子传道德经的时候,那包括释迦牟尼佛传佛教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其实包括苏格拉底,我们看到了他没有直接留下文字给人,是后面的人记述的,圣经都是这么来的,不是基督耶稣自己写的,是他后面的人记述的,佛经也是这么来的,只有道德经不是。那你到了苏格拉底,那苏格拉底什么字儿都没留下来,柏拉图写的,柏拉图写他师父。这里面的原因就是,那些人对人而言,人的境界更低的话,人不配直接听他的东西,可能朋友可能不太理解,所以这里面就是说了一个故事,有些人说你别讲那些东西,你给我证明一下,你证明神佛的存在。我也跟大家抬了杠,你有没有魂儿啊,你有没有灵魂啊,小样儿们,你这么科学,你给证明一下你自个儿的灵魂什么样,鼻子长前头,鼻子长后头,还觉得自己挺牛掰。你自己做的梦拿出来你给证明一下,演出一遍,还科学证实,那你自己吧,道理是一样的。我说的更科成点,你放个屁那屁出来什么样,你给画一个,人的实证科学的愚蠢,就像这块肉一样,表面的最真实却是最虚假的。所以如果真正你认识自己,你就认识了天地了,如果你真正认识自己,你就认识这天地了,你就知道自己的过去,也知道自己的未来,更懂得今天。而人不懂得的人自己的人,是完全集中在这块欲望上,摧毁了自己生命的真实。

传武警改革将裁撤14个机动师

香港01的媒体呢,昨天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武警改革将裁掉14个机动师,规模减半到40万人。规模要减半到40万人,当初武警的军队,武警的人数可能跟军队有得一比,所以周永康的力量那么大,那反过来说呢,国家的负担,镇压的工具的庞大。文章提到说,多维的综合报导说,武警部队所属的机动师将全部被撤销,那如果机动师全都被撤销的话,完全就是打掉它的,摧毁掉它的最根本的东西,那其实还是对,从延续的过程,我还是看到对这个原来政法委的整肃。武警已经归为军委了,已经不在政法委了,但武警的位置,武警这些人怎么放,他就变成了一个累赘,才出现现在的故事。武警司令王宁讲:将对武警领导指挥体制,和力量结构进行改革,重点强化军委对武警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军委负责制,军是军,警是警,民是民,所以整个全都收掉,这就这么回事。如果它这么改的话,从2018年1月1日,开始按照新编制走的话,武警就完全被消失,被消失的过程,所以这是一个就是一个编制啰。在过去的时间里面,十九大之后我们看到这种消息比较少,我们看到都是民怨的消息,但在驱除,有一个明显的例子,在驱除这个低端人口的时候,确实我们没有看到武警的身影,这个确实没有看到武警的身影。那如果在过去时间里,我们会看到比较多的,采取的方式,还是原来政法委的方式,但他内在的结构呢出现改变。如果从这个角度去看的话,十九大之后发生的任何事情,习近平负有责任,因为他已经把权力拿过去了。

毛时代的回归:严密监控下的中国

另外一篇报导,美国之音:毛时代的回归,严密控制下的中国。孔杰荣是纽约大学法学院的教授,中国问题专家。孔杰荣在一个环境中,讲了他被监视的故事,他说北京饭店18层不接待客人,专门用来监听住在17层,就是18层以下的17层的客人。每天我们可以看到这些人到酒店上班,坐电梯,每个人拿着一个公文包,他和他的西方同伴知道,在中国他们的电话是被窃听的,这是很平常的事情。他说不止一次,刚和他在出租车里谈过话的朋友,一下车就被人家给盘查了。那我个人原来跟大家讲过故事说,我说我知道长春饭店,我忘了那是第多少层,长春饭店整层,也是被国安公安包的,整层,所以那里面那些人,你看样子他是带样的,那包括在酒店里,酒店的走廊里面,包括大厅里面都是有监控器的,唯一我不知道有没有监控器的,就是厕所里面有没有,或者客房的房间里面有没有,不知道。但是所有这些高级饭店几乎都有的,这是一个监控的社会,这是一个完全与普通人为敌的社会。他的意思讲说,那是比较原始的状况,那现在其实透过手机,无论你买小米的手机还是大米的手机,我个人觉得那东西,包括微信、微博那东西肯定的。

新浪微博2017年拿到了一个奖,自我检查和检举先进单位,是北京市举报和自我检查什么委员会,那么一个网络监察委员会发给他的,那个证书,荣誉证书,说希望新浪微博在来年能够再接再厉。我觉得它不是笑话,它是一种悲剧,这是中国人真正的生活。13亿国民生活在全世界最大的视频监控网中,大概全国有1.76亿摄像头,说到2020年将增长到6.26亿。辉煌中国的节目中说:中国有2000多万个摄像头的中国天网,这叫大数据工程,改善社会治安,来保护百姓的眼睛。我强奸你是因为我爱你,就这么回事,我强奸你是因为我爱你,而满足你的欲望,你不要再去找别人了。BBC的记者沙磊,在贵阳亲身体验了天网的威力。贵阳警方用手机拍下他的脸,存入了当地的数据库标注为嫌疑犯,然后沙磊就投入了,这个350万的茫茫的人海中,7分钟之后他在长途车站被抓了。那他很简单他去了长途车站,对不对?那嫌疑犯肯定是找这些交通枢纽,所以他这个测试显示出来,这个国家权力的威严,对不对?杠上杠你就敲门,7分钟嫌疑犯他被抓了,如果是偷鸡摸狗的,强奸妇女的,很多情况下是抓不着的,你们家东西丢了抓不着的。如果你说这个制度是有问题的,他会能抓到你的,对吧!也就是说操控的人抓不抓你这是关键,他要抓什么样的人这是关键,那被控制的本身在这个环境中,也就变成了人人都是安全的,人人都是不安全的,人人都是不完全的。当高级动物操控这个东西的时候,它更加彻底的摧毁人本身的基本品质。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