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为何崇拜魔教? 共产主义“源代码”藏邪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讯】自共产党掌握政权以来,在全球造成了超过1亿人非正常死亡,那么这一现象与共产主义的起源有什么关系呢?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给出了清晰的答案。

强制集体化,政治清洗,思想改造。带来饥荒,屠杀,洗脑。在所有共产党政权的统治下,无一例外,都曾出现。

胡平:“我们从实践中来看,所有实现了共产主义那一套的国家,都造成了地地道道的暴政,造成对人性粗暴的践踏。”

章天亮:“如果是某一个国家,你可以说它在实践中走错了,但共产党社会中每一个都是这样。这说明理论一开始就错了。”

全球共运,百年来造成超过一亿人死亡,成为20世纪以来人类史上的最大悲剧。这,与共产主义的起源有什么关系?

王康:“马克思主义实际上是根本的对人类的文明持一种完全否定的立场,所有人类文明的赖以存在的,比如基本的自由、民主、私有制;在马克思和列宁的眼里,通通都是要推翻的打烂的。他们也是这样做的。这个理论本身就是与人类为敌,与人的文明为敌。”

为何共产主义理论,与人类为敌?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第二章,揭示出不为人知的马克思

马克思幼年信仰基督教,但少年时受撒旦教信徒的影响,成为撒旦崇拜者。

章天亮:“马克思其实并不是无神论,欧美很多学者在研究马克思的时候,发现他就是信撒旦教的,也就是信魔的。”

马克思18岁时,以撒旦的一个宗教仪式“Oulanem”为名写下剧本。他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

在《演奏者》《苍白少女》《绝望者的魔咒》等其他作品中,马克思多次表达了追随撒旦,毁灭人类的狂想。

而在写给父亲的信中,马克思说自己的身心被一个“鬼魂”、“灵”进驻。

在这样的精神基础上,1848年,不到30岁的马克思与恩格斯合写下《共产党宣言》。

章天亮:“马克思写《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也就是说他并不讳言共产主义背后就是一个幽灵。”

马克思的作品显示,他相信有天堂与地狱,有神与魔。但是,他在《1844年经济哲学手稿》中,却提出“共产主义是径直从无神论开始的”。

蓝述:“不能说马克思是一个无神论者,因为(他)信魔鬼。但是他提倡无神论,唯物主义。为什么呢?这个东西是说给别人听的,让别人信唯物主义,那就是让别人不信神,就是引导别人下地狱。”

基于马克思的理论,从第一个共产党政权俄共开始,所有共产国家都破坏宗教信仰。也同时破坏了从信仰中衍生出的道德体系。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百年吞噬一亿亡魂 共产主义为何嗜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