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百年吞噬一億亡魂 共產主義為何嗜殺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今年,俄羅斯落成了「悲傷牆」,烏克蘭向大飢荒死難者默哀,紀念在共產黨暴政下死去的千百萬同胞。儘管在中國,這樣的紀念和反思仍不被允許,但是近期《九評》編輯部出版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向人們揭示了共產黨殺戮的實質。

百年前起源於歐洲的共產主義運動,在全球催生了多個共產主義政權,無一例外都以革命的名義,進行了大規模殺戮。

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其中蘇聯一共是殺了2000萬到4000萬左右;中國一共是一億;朝鮮250萬;越南150萬;柬普寨200萬;阿富漢180萬;東歐100萬,非洲國家150萬,拉丁美洲20萬,沒有奪權的共產黨(殺人)一共是1萬左右。沒有奪權的主要是指西班牙。」

已經有許多研究極權主義的學者指出,共產黨嗜殺。而共產黨為什麼如此嗜殺?

《九評》編輯部近期出版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首次揭示了其實質:因為「殺」是共產邪靈為其終極目的在人間布下恐怖之場的戰略措施。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因為共產黨殺人本身是它建立所謂權威,和去震懾別人的一種手段。它第一是為了殺而殺。第二個是為了以後能夠破壞文化、敗壞道德來開路。它是有這樣一個作用的,所以它殺的話,它殺的是精英。」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第三章中分析,共產邪靈首先在蘇聯進行預演。試驗了契卡這種暴力殺人機構,以毀滅人的肉體。也試驗了通過暴力建立起以「無神論」為基礎的共產邪說一統天下的局面,殺掉其他信仰、文化,以毀滅人的靈魂。

而殺戮手段在蘇聯鍛鍊嫻熟後傳到中國,中共隨即向中國社會各階層的精英舉起了屠刀。

書中指出,例如中共建政前後的所謂「打土豪、分田地」,是殺害農村的文化傳承者。屠殺城市有產者,既是為了劫財,也因為他們是創造社會財富、維持安定繁榮、承傳傳統文化,甚至是具備西方自由人權思想的群體。而屠殺迫害僧侶,則是為了剿滅宗教,割斷與傳統信仰的聯繫。同時「思想改造」和「反右」殺掉知識份子的肉體和靈魂,強迫全民說假話。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中共是通過分批的,非常有針對性的把這些目標人群基本上全都殺光了。然後在毀掉這些思想的傳承載體之後,又要毀掉中國傳統文化的物質的載體,就是我們看到中共發起的破四舊,包括後來的文化大革命等等。」

殺文化精英,是為了消滅傳統文化的精神載體;破四舊、文革,是為了消滅傳統文化的物質載體。共產黨為何一定要毀掉中國的傳統文化?

葉科:「因為中國這個文化已經奠定幾千年這樣一個歷史了。在編輯部文章裏頭也寫到,它事實上最後,它是要讓人家能夠修心向善,能夠得到創世主的救度。所以這是中華文化本身的目的。那麼中共它的目的就是要毀滅這個文化,讓人家去道德敗壞,最後就沒法去得到救世主的救度。」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出,邪惡之最,則體現在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由於中共邪靈的終極目的是通過毀滅文化、道德,來阻斷人得到創世主的救度,自然仇視以包含中國傳統文化精華的「真、善、忍」為理念的法輪功,對於修心向善、重回對神佛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共產邪靈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用人類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最邪惡手段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